【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嘉義後備指揮部及陸軍步兵101旅共11名國軍弟兄,因應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嚴峻,全力支援市府衛生局防疫工作,展現國軍守護國人生命安全決心,積極協助確診個案、居家隔離照護者得到應有之醫療服務或生活服務,與市民、市府攜手共渡難關。今(16)日嘉義市長黃敏惠特地前往衛生局頒贈感謝牌給嘉義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顏宏達上校、陸軍步兵101參謀主任李秉誠上校與11名國軍弟兄,謝謝他們無私的付出。

市長頒感謝牌給顏宏達上校(左二)及李秉誠上校(右二)
市長頒感謝牌給顏宏達上校(左二)及李秉誠上校(右二)

  市長黃敏惠表示,感謝國軍弟兄協助嘉義市共同對抗疫情、支援防疫工作;從新冠疫情爆發以來,確診不斷增加,造成居家隔離者也隨之增加,當市府向顏宏達指揮官請求支援時,他立刻投入支援,在地方有限人力下,讓市民得到更好的服務、更安心,這11位弟兄支援我們,讓我們很感動,也謝謝李秉誠上校帶領弟兄保護大家。

市長謝謝國軍弟兄無私地付出
市長謝謝國軍弟兄無私地付出

  衛生局長廖育瑋表示,國軍弟兄支援疫調工作很用心,確診人數增加時,義不容辭協助疫調、回答民眾問題,甚至犧牲假期支援,讓我們非常感動,而且疫調的品質非常好,做事非常仔細。

國軍弟兄播打電話給市民關心健康情形
國軍弟兄播打電話給市民關心健康情形

  顏宏達上校表示,很榮幸參與防疫的戰爭,國軍身為人民一環,也理所當然會全力戰疫,雖然每天確診人數那麼多,但是我們不孤單,我們有強大的市府團隊的陪伴,相信一定可以戰勝這場戰役,勉勵各位弟兄保持平常心,齊心協力協助防疫工作,讓大家早日恢復日常生活。

感謝牌
感謝牌

  衛生局表示,感謝國軍弟兄用心守護市民,平日上午8:00~12:00,下午13:30~17:30,還有端午連假、周末,他們都會來支援防疫工作,展現國軍守護國人生命安全決心,「防疫視同作戰、落實精練實戰」,面對疫情和市民的健康,需要大家一同審慎以對、一起努力,為全民搭建嚴密的防護網,與市民攜手共渡難關,一起走過防疫的最後一哩路。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