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每年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是向全體女性表達尊敬和愛意的日子,嘉義市政府社會處結合婦女福利服務中心及彩齡夢享館,推出一系列活動,從女童、青少女、女性經濟與就業、懷孕婦女、育齡婦女、一般婦女、中高齡婦女與不利處境女性等生命歷程各個階段與處境,結合五力串聯不同的世代、年齡、族群與性別之需求,提供相應的支持與服務,辦理各項精彩的免費課程,年齡橫跨老到幼,最豐富的師資與課程內容就在嘉義市。

合照
合照
3月10日婦女節大型論壇邀請錸工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楊慰芬
3月10日婦女節大型論壇邀請錸工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楊慰芬

  嘉義市政府社會處表示,市府團隊從學習力、經濟力、社福力、防暴力、性別力五大面向去推動婦女政策,而這五力也是建構在「全齡共享、世代宜居」的願景上,希望藉由這些政策及系列課程,落實讓婦女從出生到老都能得到最好的照顧和支持,同時,3月10日社會處辦理111年婦女節論壇,邀請錸工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楊慰芬分享,在後疫情時代下,如何整合資源與科技力量,串聯現代新女力,將服務商機從台灣延伸到國際市場,讓世界看見台灣女力!

豐富課程內容
豐富課程內容

  專屬課程內容洽詢嘉義市婦女福利服務中心(05-2340828;德安路6號)、彩齡夢享館(05-2767576;東區啟明路58號2樓),促進在地婦女團體發揮創意及行動力,激發婦女對公共事務參與的熱情與使命感,為社會挹注新的動力與能量,讓女力發揮社會影響力。111年婦女節論壇「創造經濟‧串聯現代新女力」女性思維-帶來多元創新觀點,活動報名:https://pse.is/3xn3ch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