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邦營造事業機構董事長呂長安(圖左)、新興福德祠主任委員呂秋寅(圖右)共同祈求開工順利好彩頭。(圖/德鄉建設提供)

【威傳媒記者張辰卿/桃園報導】
  由佳邦營造事業機構、德鄉建設投資興建的「德鄉敦苑」7/5日盛大舉行開工慶典,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親臨現場表達祝賀之意,佳邦營造事業機構董事長呂長安表示,德鄉敦苑地處大竹中興路上,位居青埔、大竹、桃園區的樞紐中心,也在桃園捷運三心六線路網的規畫中,未來將會是內壢、蘆竹、桃園銜接高鐵、機場的重要路線之一,不僅產品規劃CP值高、價位也很有競爭力。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致詞時表示,佳邦營造事業機構在地經營超過40年,從公共工程起家,一路到廠辦興建、透天別墅、集合式住宅大樓等,德鄉建設以「管理」、「精進」、「傳承」,將集體的經驗與智慧深值企業內部,這點從德鄉建設所推出的建案,包括「規劃設計」、「施工品質」到「建材設備、技術工法」等,屢屢獲得建築金獎三冠王的肯定,可以看的出來,佳邦營造事業機構的用心與貼心,及對消費者負責任的態度。

  呂長安指出,桃園市在鄭市長的領導下,百花齊放,各個大型建設包括捷運綠線、各區國民運動中心、圖書館、市民集會場所、觀光休閒娛樂設施等建設都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市民是有目共睹,也強勢吸引雙北輕移民進駐桃園,帶動大桃園人口成長數持續位居六都第一名,也讓桃園市名符其實的成為國際級的城市。

▲「德鄉敦苑」開工儀式由桃園市長鄭文燦、佳邦營造事業機構董事長呂長安、桃園市議員郭麗華、張桂綿、前縣議員許清順、蘆竹區農會理事長黃教陽、桃園市結構技師公會理事長李明哲、桃園市土木公會理事長胡振興、大興高中董事長張建隆、大園區前區長呂水田、桃園市建商聯誼會會長賴廣田、新興福德祠主任委員呂秋寅、康文在建築師及聯邦銀行大竹分行經理王敬業等人共同完成。(圖/德鄉建設提供)

  佳邦營造事業機構、德鄉建設秉持「再多的承諾,比不上身體力行」的企業理念,以實事求是,謙虛求進的精神,全面務實執行各項現場施工品質之自主查核,以造就良好之施工品質,來實踐對客戶之責任與承諾。

  呂長安強調,雖然受到通貨膨脹、新冠疫情的影響,原物料大漲,缺工、缺料聲不斷,德鄉敦苑還是選擇在最艱苦的時刻,秉持著蓋最好的房子理念,開工動土,用自己要住的心、最純熟的工藝,提供桃園市民最溫暖的家。

  「德鄉敦苑」規劃24-44坪、2-4房,樓高15樓、地下二層,總戶數115戶,採零店面單純住家,確保優質居住品質,一樓深達36米、寬26米的迎賓廣場,兩棟地標建築導入陽光、空氣、水三元素,呼應遼闊綠意視野,結合科技趨勢建材、電動車充及雲科技智能居家、防疫電梯等豪宅規格,滿足首購成家一次到位,印證「德鄉建設」實現「青年成家,人人有房」的建築理想。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