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飛揚國際

圖:OIA卓越國際學院

「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文憑課程(OSSD)」,為全世界最先進的高中課程體系之一,也是最權威的「非應試」教育制度。OSSD以其優質嚴格的教學管理,在全世界具有極高的認可度,被加拿大、美國、英國、澳大利亞、新加坡、及港澳等地大學接受,是進入世界知名大學的通用文憑,可以說是最省財力、精力、與時間的世界名校升學管道。「卓越國際學院(Outstanding International Academy, OIA)」是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局註冊批准,並通過嚴格審查,可頒發安大略省高中文憑OSSD和大學預備課程學分的國際高中和大學預科學院。OIA開辦OSSD線上課程,結合優秀的學校與優良的制度,強強聯手之中,有哪些優點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OIA卓越國際學院是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局註冊的國際高中和大學預科學院。.
OIA卓越國際學院是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局註冊的國際高中和大學預科學院。.

一、內容最齊全,依自己節奏學習

OIA所有的線上OSSD課程均採用預錄模式進行,且都已通過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局審核,內容完整齊全,涵蓋人文社會、商業財經、自然科學、數學工程等等領域,能充分滿足學生的學習興趣。此外,學生可以隨時隨地上線學習與複習,不用限定在某個特定時間才能上課。如此利用自己的時間、充分按照自己的節奏,真正達成自主學習。

二、專業高中老師,均獲官方認證

在OIA執行OSSD課程的老師,全部都是通過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局認證合格的專業高中老師。由於課程內容已經備妥,老師們花較多時間,透過OIA的網路平臺來批改作業與考卷,以及答覆學生問題。有關批改及答覆問題方面,老師們會在24小時內透過平臺提供解答及建議,甚至以錄製短片的方式詳細答覆,以提供個別的指導。

三、中英雙語教學,學習效率加倍

OIA除了請老師以英語來錄製授課內容外,還搭配老師以中文來錄製,藉此幫助學生打破語言障礙。對於比較晚進入OSSD課程、或者是學習時間較短、英文程度不是很專精的高中學生來說,中文授課的內容能幫助學生較快掌握課程,可視為銜接課程,以幫助學生能夠儘快適應加拿大的教學模式。

OIA的線上OSSD課程能幫助學生充分利用時間,有效自主學習。
OIA的線上OSSD課程能幫助學生充分利用時間,有效自主學習。

四、專屬學習輔導,幫助有效學習

OIA備有學業與升學輔導,來瞭解你的學習興趣與未來發展方向,包括你喜歡什麼課程、你的天賦或專長是什麼、以及你的未來職業發展願景等等,然後幫你分析需要唸那些課程才能達到這些目標。最後就是協助你選擇適合的課程,並進行學習規劃。OIA的輔導也會以線下或線上的方式,來幫助你進行有效的學習。

五、隨時可開始,學習時間不浪費

OIA的OSSD課程,可以在線上完成,在任何時間點,比如會考、學測、指考等大考結束後,就可以馬上開始進入到OSSD課程來學習,給自己多一個升學的機會。舉例,今天晚上註冊OSSD課程,明天或後天進行英文測驗確認程度後,就可以立刻安排學習計畫,開始上線就讀,一點時間都不浪費。

六、在家即可學,家長省錢又放心

學生不用出國,即可在台灣的家中,利用在高中上學的課餘時間,來學習OIA的OSSD課程,不但學費相對較便宜,更能節省可觀的國外生活費用,家長也不用擔心過早讓子女出國留學,會造成親子之間提前兩地相思、以及產生小留學生的問題。

七、無名額限制,想學習就有機會

在台灣許多高中的國際學程,都有名額限制,並採菁英制,要通過層層篩選才能被錄取,可說是一位難求,許多學生只能望洋興嘆。而OIA的OSSD線上課程,則沒有名額限制,只要你想學習,就可以報名參加,讓參加國際學程不再是遙不可即的夢想。

OIA卓越國際學院的OSSD課程,以線上與線下結合(Online Merge Offline, OMO)模式進行教學,最大程度發揮網路平臺優勢,學生可便利取得海量的教育資源,又有線上線下的教學輔導,加上有效的自主學習,能夠幫助學生有更多的機會來取得更好的成績,成功申請心目中理想的國際大學。 適合參加OIA卓越國際學院OSSD課程的台灣學生,為15歲至21歲的學生,包括初中畢業生、高中在學學生、高中畢業生、及大學一年級學生。想了解更多有關OSSD的訊息,及報名參加OSSD,請洽02-23682123,或電郵:[email protected]。更多OSSD資訊請見https://www.astar.tw/blog/ossd


飛揚國際教育文化事業公司總經理 張友義Gary

張友義小檔案
學歷:
美國密西根理工大學電機工程碩士

現任
飛揚國際教育文化事業公司總經理
英揚留學顧問公司總經理
飛揚國際文理補習班執行長
台灣國際工商人才發展交流協會理事長
中華民國留學公會常務理事
中華社團領袖總會理事
鈦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顧問
貴格會板橋海山教會小組長
愛與希望協會監事
國際基甸會板橋支會會員
臺北市立成功高中教育志工

經歷:
經濟部航太工業發展推動小組資深專案經理
加拿大卑詩大學推廣教育部行政助理
美國密西根理工大學電機工程系助教
永玖電機技師事務所電機工程師

服務理念:
從事留學服務業超過20年,以家長的心態,留學生過來人的角度,提供學生與家長留學遊學諮商顧問服務。
˙相信留學不只是出國拿學位,要顧及職場與生涯規劃,幫助學生設定目標,在預算內規劃有效率的留學路徑。

口號:學好英文 飛揚國際。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