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寒冬送暖被,溫情暖呼呼!」春原國際有限公司長年熱心公益,捐助自家進口名牌寢具給各縣市弱勢家庭,今(15)日在「皮爾卡登寢具文創園區」舉辦愛心關懷活動,共捐贈捐贈1000份棉被組分送給嘉義市東西區各里、邊緣戶、弱勢家庭,協助他們渡過寒冬,副巿長陳淑慧也到場代表黃敏惠市長感謝春原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李俊輝的善心義舉,期待透過拋磚引玉之舉,讓弱勢民眾感受社會溫情。

副市長致詞
副市長致詞

  副巿長陳淑慧表示,代表黃敏惠市長感謝李董事長以及所帶領企業團隊,每年在歲末寒冬之際,以不同方式回饋社會,去年因應疫情停辦,今年更是擴大回饋,善盡企業責任,發揮嘉義人情義精神,愛心送暖被,讓弱勢過好年。近年來愈來愈多民間企業積極投入在地關懷、社會公益活動,希冀發揮對於社會之正向影響力,齊力為創造共存、共榮、共好的和諧社會努力,打造全齡共享、世代宜居的城市願景。

里長協助發放暖心棉被
里長協助發放暖心棉被

  陳淑慧副市長說,公部門的資源有限,但民力卻是無窮,春原國際有限公司李俊輝董事長這份善心轉換成實際的行動力量,為這些弱勢家庭創造更多的幸福,使弱勢家戶們在歲末之際能獲得來自社會滿滿的溫暖與關懷。

里長協助發放暖心棉被
里長協助發放暖心棉被

  春原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李俊輝表示,感謝在市府、議員陳家平及多位里長協助下,讓公司透過捐贈棉被組回饋家鄉,做有意義的事。皮爾卡登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理念。連日氣溫驟降,除了關心弱勢族群保暖問題外,並重視社會上弱勢邊緣戶無法依循正常程序獲得政府社福資源,因而發起「寒冬送暖贈送棉被活動」,一起集合大家的善意,送愛心棉被到嘉義市弱勢邊緣戶家庭,期待在寒冬中可以溫暖弱勢民眾的心。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