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歡喜迎兔年!沛綠雅攜手裸鑽初次雪莉桶威士忌,特地為飲迷們準備驚喜創意調飲聯名禮盒!熱愛時尚生活、各式調飲聖品的品飲愛好者,一盒在手,輕鬆滿足極致口感需求,年節送禮不失禮!即刻入手「世界50最佳酒吧」官方贊助聯名的「裸鑽初次雪莉桶威士忌 x Perrier法國沛綠雅氣泡天然礦泉水聯名禮盒」,12月20日起於全台家樂福、愛買、大潤發與指定全聯門市、指定7-ELEVEN便利商店、指定全家便利商店門市限量販售!(實際販售日期與通路以店頭公告為主)售完為止,秘製清爽又奔放的高品質Highball、各式創意調酒,隨時隨地、即調即飲!

  廣受全球品飲人士喜愛的Highball,起源眾說紛紜,繼19世紀Highball風潮席捲英美、日本及世界各國,Highball隨即大鳴大放、圈粉無數,擄獲不少死忠飲迷,以威士忌為基底,加上氣泡綿密的氣泡水,成就這款世界知名經典調酒。打造一杯高品質Highball,氣泡水的選擇是決勝關鍵,「水中香檳」沛綠雅氣泡天然礦泉水,豐富綿密圓潤氣泡,能與裸鑽初次雪莉桶威士忌完美結合,強勁提引出裸鑽雪莉醇厚濃郁的果乾、蘋果焦糖等果香,迸發飽滿香氣,溫厚的肉桂巧克力後韻,輕啜入喉回味不已、餘韻無窮。另像是與威士忌調配的Whis-Per,也是上個世紀初的指標性調酒。沛綠雅氣泡天然礦泉水亦適合廣泛搭配不同香草鮮果,調製各種酒精、無酒精飲品,不含糖零熱量、美味零死角!

  沛綠雅及裸鑽雪莉為「世界50最佳酒吧」官方指定用酒及合作夥伴,雙方首次跨界合作,重磅推出「裸鑽初次雪莉桶威士忌 x Perrier法國沛綠雅氣泡天然礦泉水聯名禮盒」,同時是全球唯一一款「世界50最佳酒吧」合作夥伴聯名禮盒,方便調酒控輕鬆在家特製Highball,清爽飲品一分鐘快速上桌,不論料理佐餐,風格品飲,沛綠雅X裸鑽跨界創意調飲都能百搭無違和,雅痞時尚精緻盒裝包括:「裸鑽雪莉700ml+50ml小樣酒」+「Perrier沛綠雅原味鋁罐氣泡礦泉水」250ml一瓶(限指定菸酒專賣店獨賣)或是連鎖賣場通路所搭配的Perrier沛綠雅官網折價券NT$100。

  沛綠雅X裸鑽跨界創意調飲聯名禮盒提供多元且精采的品飲方式,盒中附註多款創意調酒酒譜,不管是逢年過節家人團圓、或是三五好友歡聚時刻,沛綠雅X裸鑽跨界創意調飲皆能滿足各種品飲情境。

警語【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請勿飲酒過量 安全誠無價 酒後找代駕】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