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情人節不只有戀愛!交友軟體Omi聽見廣大消費者的心聲,這次和命理大師詹惟中跨界合作,共同推出新功能「好運籤」!只要下載Omi並在任一介面輕輕搖晃,即可召喚「好運籤」,透過專業大師的點評建議,提供每日運勢走向,無論是交友、戀愛、事業、學業等,都可以透過籤詩的指點找到方向,再搭配Omi滑卡配對,無論是貴人還是戀人都可能就是下一個配對的對象唷!開春大吉,Omi希望每個用戶都能抓住「幸虎」。

Omi推新功能「好運籤」,抽出每日運勢。(圖片來源:Pexels)
Omi推新功能「好運籤」,抽出每日運勢。(圖片來源:Pexels)

找到幸虎!Omi新功能「好運籤」,命理大師加持讓你感情運、友情運都超旺

  春節假期甫結束,轉眼就是國際情人節,無論是單身或是有另一伴,無論是想要「財虎自由」,還是想要「找到幸虎」,都能透過交友軟體Omi找到好運唷!看準台灣人喜愛命理抽籤的習性,Omi這次與命理大師詹惟中跨界合作推出新功能「好運籤」,每日限定抽取一張,讓用戶可以抽出超神準的當日運勢。只要下載Omi在任意界面中輕輕搖晃手機,並在心中誠虔默念自己的姓名、出生年月日,及所求問題,即可抽出專屬於你的當日運勢;無論是想要招桃花找到心儀對象,或是想要擴大人際圈,認識志趣相同的好麻吉,都可以藉由「好運籤」的指點帶來好幸福好運唷!除此之外,更提供:感情、財運、事業/學業、健康、友情五大類別的重點指引,藉由詹惟中大師對於命理玄學的專業意見,提供Omi用戶最獨到準確的意見,運勢好,自然樣樣都好。

  「好運籤」介面可愛,使用簡單,為了呼應春節好運的暖紅色背景,加上趣味的介面設計,只需指尖一點,就能輕鬆抽出好運,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上手。如果在感情中徬徨沒有方向,可重點觀察「好運籤」中的感情建議,究竟是要大膽出擊還是徐徐圖之,好運籤都能提供解答;如果不想談戀愛,只想輕鬆認識新朋友,可以參考籤詩中對於「友情」的選項,可能需要多一點正能量,或是保持幽默,好運籤都會告訴你,有默契的好麻吉或許就在Omi裡;如果想要「事業/學業」的貴人,不用到天涯海角尋覓,或許就在Omi中左滑右滑,方圓三公里之內可能就會遇見喔!透過「好運籤」的指點,可以讓滑卡多了一點不同的趣味與想像,新的一年,交友虎哩旺。

  不僅如此,詹惟中老師也提供五個小技巧,讓手機成為帶來好運的工具,搭配Omi使用更能帶來友情運及戀愛運加成的效果:

  1. 想在交友軟體上更受歡迎,可在個人照片背景加入不同顏色元素,想招桃花就放粉紅色,像是桃花或是粉色小物;想要好運可增加金色元素,如金色飾品等
  2. 手機殼的背面可以放心上人的照片,讓你能夠心心相印,好事相成
  3. 手機桌布可以放財神或是月下老人的照片,也有助於招財或是招桃花喔
  4. 早晨的元氣是最充裕的,如果想要遇見貴人,可以在早上8-12點前使用交友軟體;如果想招桃花,建議在下午4點之後使用,有助於提升魅力
  5. 噴香水的時候也可以噴一點點在手機上,好聞的香水也能帶來好運喔
「好運籤」介面鮮明可愛,快點下載Omi立刻抽籤吧。
「好運籤」介面鮮明可愛,快點下載Omi立刻抽籤吧。

Omi內部用戶調查!男性用戶偏愛命理玄學 女性用戶對心理測驗最感興趣

  深受年輕人喜愛的交友軟體Omi,看準年輕族群喜好新鮮感以及趣味性的心理,相繼推出許多功能,讓交友軟體不只有一般的左滑右滑,更能透過不同的角度去尋找適合的對象,過去一年Omi的用戶增長了120%,交出亮眼成績單。這次新推出的「好運籤」上線後,用戶使用時長相對提升了21%,滑卡數也隨之提高,顯示「好運籤」讓用戶更加投入配對使用。

  另外,Omi也發現「好運籤」男女比例是2:1 ,顯示男性用戶比女性用戶對於命理玄學更感興趣。推測許多男性用戶講求務實,比較看重專業人士提供的實質建議,讓滑卡配對更有方向;而女性用戶大多更感性,往往在找尋自己內心真正渴望的事情,像是「戀愛人格配對」的內在分析功能,就特別受到女性用戶的喜愛。

  據Omi內部數據調查,消費者使用交友軟體也深受環境因素的影響,其中情人月的時候下載量相較其他月份成長近3成。無論想要什麼關係,這個情人節你都能在Omi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對象,如果不確定自己要什麼?快來使用Omi的各種有趣功能,讓Omi告訴你答案吧。

【Omi好運籤】
下載連結:https://omitw.onelink.me/FykD/ef1ae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