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不用出國也能朝聖巴黎頂級甜點的浪漫滋味? 2022最夢幻的美味聯名正式登台,嚮往法式浪漫午茶的您絕對不能錯過!今年聖誕,Nespresso 與有甜點界畢卡索之稱、被譽為法國馬卡龍殿堂的知名品牌Pierre Hermé 首度攜手合作,獨家推出全新節慶限量款咖啡膠囊、耶誕倒數月曆與限量聯名巧克力,讓您不用遠赴巴黎,就能以舌尖體驗法式浪漫滋味!

  本次期間限定「星耀巴黎節慶咖啡系列」正式於11月1日全球同步開賣,三款節慶風味以精緻細膩的口感呈現,融合Pierre Hermé尊爵不凡的法式甜點製作技藝與Nespresso頂級咖啡精粹藝術,展開咖啡與甜點交織味蕾饗宴。這也是Pierre Hermé首次以品牌聯名的方式,與台灣消費者相遇。期間限定販售的Nespresso × Pierre Hermé 星耀巴黎耶誕倒數月曆(Original 系列售價$1,680元,Vertuo系列售價$1,980元),更將邀請您連續24天,天天體驗充滿法式風情的驚喜滋味!而家中使用Vertuo系列咖啡機的消費者,也可把握機會在專屬的Vertuo限量倒數月曆中,品味獨家三款聯名風味咖啡。不論是Original機型還是Vertuo機型,凡購買耶誕倒數月曆,隨貨附贈耶誕驚喜卡乙張,耶誕驚喜卡100%中獎率,有機會抽中萬元咖啡機、限量配件及咖啡抵用金。

星耀巴黎單一產區哥倫比亞黑咖啡(建議售價: 240元,單條十顆裝)
星耀巴黎單一產區哥倫比亞黑咖啡(建議售價: 240元,單條十顆裝)

精品級限量風味,Nespresso 與法國甜點大師Pierre Hermé首度聯名 三款限量咖啡膠囊 邀您在咖啡香氣中與來自巴黎的殿堂級甜點浪漫相遇

  旅人造訪法國絕不可錯過的甜點品牌Pierre Hermé,以創意、大膽的創作風格聞名。今年,精品膠囊咖啡品牌Nespresso攜手甜點界畢卡索Pierre Hermé ,兩個頂級品牌善用對風味的高度掌控,以星耀巴黎為主題,推出限量款聯名咖啡膠囊與倒數月曆。三款限量咖啡膠囊邀您在咖啡香氣中與來自巴黎的殿堂級甜點浪漫相遇。讓台灣民眾即使不用出國,也能透過品味一杯咖啡,滿足對法式午茶的浪漫想像,將高級甜點藝術帶入日常生活。

Nespresso × Pierre Hermé節慶聯名咖啡一  星耀巴黎單一產區哥倫比亞黑咖啡 體驗紅色果香與穀物香調的完美和諧

  喜愛黑咖啡風味的你絕不能錯過!星耀巴黎單一產區哥倫比亞黑咖啡(建議售價: $240元,單條十顆裝)頌揚了黑咖啡的純正風味,全然採用來自哥倫比亞塔利馬產區的手摘阿拉比卡豆,不僅完美釋放香甜穀物香調與細緻多汁的水果香調,其中帶有的迷人果香更讓人聯想起紅色莓果與果醬。此款單一產區咖啡採以分離烘焙法, 第一批次將大部分的咖啡生豆採以輕度烘焙;而第二批次則以較第一批次更深度的烘焙方式,致使整體烘焙達成完美的平衡。

  除了單純品飲黑咖啡外,添加些許牛奶更能帶來令人不一樣的愉悅體驗。將星耀巴黎單一產區哥倫比亞黑咖啡萃取40毫升並搭配120毫升的牛奶與奶泡,便可製備成一杯帶有焦糖甜香的拿鐵瑪奇朵,咖啡入口後更可細細感受香醇滑順的味蕾體驗。

星耀巴黎覆盆莓風味咖啡(建議售價: 240元,單條十顆裝)
星耀巴黎覆盆莓風味咖啡(建議售價: 240元,單條十顆裝)

Nespresso × Pierre Hermé節慶聯名咖啡二  星耀巴黎覆盆莓風味咖啡 復刻Pierre Hermé經典莓果塔絕妙的香甜滋味

  香甜的覆盆莓為Pierre Hermé最著名的創意夾心馬卡龍Ispahan增添完美風味,也為星耀巴黎覆盆莓風味咖啡(建議售價: $240元,單條十顆裝)帶來靈感。以拉丁美洲阿拉比卡豆著名的穀物香調為基底,完美揉入細緻的覆盆莓風味,將讓您品嚐到一杯帶有飽滿、滑順的鮮明覆盆莓香氣的風味咖啡,重現巴黎甜點絕妙迷人的香甜滋味。此款咖啡採以分離烘焙法,將來自巴西的波旁豆採輕度烘焙的方式,以保有其滑順口感與完整的麥芽穀物香氣;並將大多數的哥倫比亞水洗阿拉比卡豆採短時間烘焙,以全然釋放出細緻香氣。圓潤滑順的口感與覆盆莓的水果香氣完美展現風味平衡的藝術。

  一種咖啡兩種飲用秘訣!此款咖啡添加新鮮牛奶,還可品嚐到口感香醇的卡布奇諾,體驗法式甜點的一抹甜香風味。

星耀巴黎烤榛果風味咖啡(建議售價: 240元,單條十顆裝)
星耀巴黎烤榛果風味咖啡(建議售價: 240元,單條十顆裝)

Nespresso × Pierre Hermé節慶聯名咖啡三  星耀巴黎烤榛果風味咖啡 淺嚐一口享受細緻的法式甜點藝術

  星耀巴黎烤榛果風味咖啡(建議售價: $240元,單條十顆裝)以創意風格呈現優雅的烘烤榛果風味,杏仁脆餅香甜鮮明的香調,結合細緻香草風味,向精緻法式甜點致敬,完美重現頂級甜點大師作品中才能尋得的滋味與香氣。調和以穀物香氣聞名的拉丁美洲阿拉比卡豆,並以量身打造的烘焙參數悉心處理,迷人的榛果香為此款口感滑順的咖啡注入完美和諧風味與香氣,讓人聯想起最優質的法式甜點主廚的精緻創作。

  想要感受更豐富的甜點風味嗎?建議咖啡中添加新鮮牛奶,即可盡情享用一杯口感香醇,且帶有一抹榛果蓉與餅乾香的香甜卡布奇諾!

限量版Nespresso × Pierre Hermé葡萄柚花椒莓風味巧克力 ,只送不賣
限量版Nespresso × Pierre Hermé葡萄柚花椒莓風味巧克力 ,只送不賣

星耀巴黎節慶兩大獨家驚喜11/1台灣與全球同步上市

驚喜一: 隱藏版美味只送不賣! 限量「葡萄柚花椒莓風味巧克力」顛覆您對巧克力的想像

  少了甜食,就不能說是完整的 Pierre Hermé!除了聯名節慶風味咖啡,星耀巴黎節慶系列另有隱藏版品項—葡萄柚花椒莓風味巧克力。Nespresso與 Pierre Hermé 共譜精選來自多明尼加共和國的頂級黑巧克力,口感散發來自尼泊爾的稀有葡萄柚花椒莓的獨特風味。即日起只要購買任15條Original咖啡膠囊,即可免費獲得Nespresso頂級巧克力與限量聯名巧克力,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莓果色NOMAD輕量隨行咖啡杯限量登場
莓果色NOMAD輕量隨行咖啡杯限量登場

驚喜二:與Pierre Hermé經典甜點相互輝映!莓果色NOMAD輕量隨行咖啡杯限量登場

  即日起至11月14日止,只要購買Nespresso任何款式咖啡機,即可獲得Nespresso View Mug杯組(建議售價: $820元)。喜愛蒐集各式各樣環保杯的你,更不要錯過充滿濃濃節慶色彩的NOMAD輕量隨行咖啡杯—莓果紅(建議售價: $920元),讓您帶著迷人的法式風情,在城市中恣意攜帶穿梭,感受香醇滋味!

星耀巴黎單一產區哥倫比亞黑咖啡特調,萊姆羅勒焦糖濃縮瑪奇朵
星耀巴黎單一產區哥倫比亞黑咖啡特調,萊姆羅勒焦糖濃縮瑪奇朵

  今年冬季佳節,就用Nespresso × Pierre Hermé聯名產品作為節慶季節的美好開端,與親朋好友一起共度歡愉的冬日,體驗來自巴黎的殿堂級美味,迎接新的一年!

星耀巴黎覆盆莓風味咖啡特調,玫瑰莓果零酒精氣泡雞尾酒
星耀巴黎覆盆莓風味咖啡特調,玫瑰莓果零酒精氣泡雞尾酒
星耀巴黎烤榛果風味咖啡特調,烤榛果拿鐵瑪奇朵
星耀巴黎烤榛果風味咖啡特調,烤榛果拿鐵瑪奇朵

※同場加映:Nespresso聯名食譜大公開 讓您用創意食譜為佳節帶來更多愉悅!

Nespresso攜手法國知名甜點品牌Pierre Hermé 推星耀巴黎節慶系列
Nespresso攜手法國知名甜點品牌Pierre Hermé 推星耀巴黎節慶系列

  Nespresso × Pierre Hermé限量節慶聯名系列不但大膽創新,更推出充滿創意的驚喜食譜,讓您用不同的食材調和極具創意的咖啡特調!快跟著以下食譜製作三款聯名限定特調,感受冬季愉快的佳節氛圍吧!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