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南都汽車為TOYOTA豐田及LEXUS凌志雲嘉南區唯一經銷商,總經理陳宗豪先生對於車輛人才的培育更是不遺餘力,成立「南都汽車獎助學金」,獎助吳鳳科技大學車輛科技與經營管理系在學學生,凡符合成績優異或是家境清寒,經審核通過者每人可獲得1萬元獎助學金;獎學金頒發於5月13日舉行由蔡宏榮校長親自頒發,110學年度第二學期通過審核的學生共有10位:陳啟邦(萬能工商畢)、莊祐安(協志工商畢)、黎光庭(民雄農工畢)、林育辰(大德工商畢)、鄭政儒(民雄農工畢)、郭俊佑(協志工商畢)、吳聖篷(協志工商畢)、李昱承(西螺農工畢)、劉櫂安(協志工商畢)與鄭凱鴻(西螺農工畢),總計頒發十萬元獎學金。

吳鳳科大蔡宏榮校長親自頒發,110學年度第二學期通過審核的學生共有10位,總計頒發十萬元獎學金。
「南都汽車獎助學金」,獎助吳鳳科技大學車輛科技與經營管理系在學學生

  吳鳳科大蔡宏榮校長表示,非常感謝南都汽車公司和陳總經理對車輛系學生的鼓勵。本校車輛系已建置完成航太車輛館,通過勞動部汽車修護乙級術科檢定考場,未來將再申請汽車修護甲級術科檢定考場。在人才培育方面感謝南都汽車支持雙軌旗艦計畫,並錄取系上同學進行全學年的校外實習,提供同學們在地工作崗位與在職訓練的機會;此外更將資源與機會提供給每一位同學,每學期獎助10位同學各頒發1萬元獎助學金。

  今天獲獎的同學包括家境清寒用心向學或成績優異,此外在系上的表現也都是非常傑出。本次獲獎同學陳啟邦三年內即取得12張證照;郭俊佑同學今年學校運動大會個人奪得100公尺與200公尺2面金牌;吳鳳科大車輛系的同學都允文允武,表現非常優秀,深獲企業界的肯定與讚許。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