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由命理師沈嶸發起的「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公益計畫,目前捐款已累計達400萬元,持續朝向總目標「2400萬元(回饋台灣二十年)」邁進。本月沈嶸捐贈「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資助「寒士吃飽30」活動,並加碼贈送「魔法洗衣精100瓶」、「正能量書籍100本」,讓弱勢朋友在過年前也能感受社會大眾的溫暖,總物資捐贈累計15435份,公益腳步持續擴大推進中。

(照片提供:創世基金會)
(照片提供:創世基金會)

  今年因疫情、通膨及國際戰事的多重夾擊,百工百業皆面臨嚴峻影響,賴以照護植物人的捐款及尿布、營養品等實物捐贈亦面臨嚴重衰退,但植物人服務一日不能中斷。當大環境再惡劣,創世依然需堅定的守護植物人,給艱難的家庭最溫暖有力的依靠,沈嶸老師懇請大家持續的關懷與援助,讓弱勢不會感到無助與孤單,「寒士吃飽30」尾牙是創世基金會每年農曆年前關懷植物人家庭、寒士、街友、待拉單媽、清寒長輩的重要活動,鼓勵社會大眾在行有餘力時,一起投身社會公益,讓弱勢朋友能一起感受到年節氛圍與社會最大的關懷。

  命理師沈嶸有感於2023癸卯年「貪狼化忌」的特殊氣場,各行各業都遭受通膨升息的打擊,賺錢緊縮,台灣人民生活相當辛苦,因此特別通靈「2023年錢包開運法」幫大家聚財旺運。針對各個生肖適合的錢包顏色如下:鼠為深藍、牛為黑、虎為多色或印花、兔為淺藍、龍為黃、蛇為粉、馬為金屬色、羊為綠、猴為灰、雞為大紅、狗為大地色以及豬為桃紅,只要選擇對應生肖的皮夾顏色,就會擁有發財好運。如果無法更換新錢包,也可選擇對應顏色的衣服、配飾或日用品,藉此增強自身的運勢。另外,沈嶸強調錢包一定要選擇長夾或零錢包,不要選擇會折疊紙鈔的短夾,尤其過年期間錢包內的錢最好盡量是新鈔,才能匯聚欣欣向榮、萬象更新的氣場。如果有到廟宇祈求開運物、發財金,或購買幸運小物,可以放入錢包中,會立即升級為「好運錢包」,當你今年感到生活壓力大、情緒不佳、憂鬱煩躁的時候,只要把錢包握在手中,就能為自己灌飽財氣,調整頻率,並強化好運。沈嶸提醒大家,新的一年唯有保持旺盛不衰的氣運,才能挺過艱辛期,環境再難也屹立不搖。

(照片提供:創世基金會)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