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路易莎咖啡農曆年前新推出的「精選餐食系列」,2月開始好評再延長,每日11:00後,「精選餐食系列」搭配任一飲品,總價現折10元,全台目前共129間門市販售https://reurl.cc/10NY2W

  路易莎咖啡年後特別精選出暢銷餐飲,要為趕著上班上學的消費者,提高上班上學效率,補足元氣精神,於2/6日起全門市,每日早上11:00前推出「超值早餐A+B」方案,A餐點分為3種價位,有110元的經典美味,115元的精選美味及120元的豪華美味,搭配B飲品有三種選擇,中杯的紅茶拿鐵及莊園美式不需加價,加價20元則可享用莊園拿鐵中杯,要升級大杯飲品須補差價。

  A餐點中110元的經典美味,有未來肉麥香三明治、青醬野菇磚壓三明治和火腿起司磚壓三明治、鮪魚風味三明治和起司口袋歐姆蛋;115元的精選美味,有未來肉瑪芬堡、未來肉風味三明治、鮪魚玉米磚壓三明治、燻雞麥香三明治及原味蜂蜜法式吐司;120元的豪華美味,則有義式里肌豬風味三明治、烤腿排麥香三明治及鮪魚貝果和火腿佛卡夏等可選擇。此活動不適用外送平台。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