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你是否願意,選擇忠於自我,堅持走在自己的路上,寧願孤獨,也擇善固執?台灣手工皮鞋品牌林果良品,今年適逢「轉大人」的16週年,選擇以《True Self – 致 叛逆者》為題舉辦年度特展,而全新Symbol系列「Vibram全裁片卻爾喜靴」,於展覽現場搶先曝光。卻爾喜靴代表跨越階級、突破社會型態、跳脫紳士皮鞋框架,象徵品牌跨入下一階段的全新標誌。同場亦邀請6位跨領域職人,展出六種不同媒材的創作作品,共同詮釋永不妥協的叛逆精神。現場還有饒富意味的叛逆人格測驗,邀請喜愛林果良品的好友們在10月1日至10月6日間,一同來感受「為理想而叛逆」的創作活力。

  自2006年開始,深耕台灣手工紳士鞋文化的ORINGO林果良品,於2020年因突如其來的疫情打亂了市場的步調,即使面臨外在環境的惡劣,林果良品創辦人曾信儒卻不因此退縮,毅然決定選擇接手即將關門,走過36年歲月的皮底鞋工廠!

  「如果我們不進入工廠,如何證明我們對鞋工藝的堅持?」是叛逆、是堅持,更是承諾。在百工蕭瑟的2022年,林果良品卻逆風飛行,許願突破自我框架,成為台灣鞋工藝的先行者。

林果良品邀請創作職人共同演繹叛逆主題
林果良品邀請創作職人共同演繹叛逆主題

因為叛逆,所以經典:全新Symbol系列Vibram全裁片卻爾喜靴

  已經分不清是因為叛逆所以想要穿上卻爾喜靴,還是因為穿上卻爾喜靴而顯現了叛逆。自1960年代披頭四帶起的卻爾喜靴風潮,展現了年輕人灑脫、粗獷、不同的多元樣貌,
早已跳脫紳士皮鞋框架,讓卻爾喜靴成為可搭配正裝、展現個性、甚至是跨越階級的經典象徵。而如此可叛逆也可紳士的卻爾喜靴,正是林果良品邁入16週年的最佳代言人。

Vibram全裁片卻爾喜靴勃根地酒紅與經典黑
Vibram全裁片卻爾喜靴勃根地酒紅與經典黑

  全新的Vibram全裁片卻爾喜靴採用林果良品2022 Symbol全新系列楦頭、首用Vibram黃金大底以及近乎全裁片的鞋面,充分演繹林果良品不畏艱難、堅持工藝、追求卓越的品牌精神。輕薄且具有更好摩擦力設計的經典橡膠微笑大底(Vibram Eton Sole),加上考驗製鞋師傅選皮功夫的近乎全裁片鞋面,一雙優雅又能修飾比例、呈現完美身形的Vibram全裁片卻爾喜靴就此誕生。
如果叛逆是改變前進的動力,那Vibram全裁片卻爾喜靴正是與你一同無懼前行的最佳夥伴!

林果良品《True Self - 致 叛逆者》特展展場
林果良品《True Self – 致 叛逆者》特展展場

以「叛逆」為題,6大領域職人首度跨界合作共同策展

  本次特展,林果良品特別邀請同樣堅持走在自己路上的六位創作職人,包括樂高創作者戚心偉、WISDOM®主理人齊振涵、文字工作者李豪、藝術家Johnnp、平面設計師宋政傑與知名Youtuber金屬雕塑家許廷瑞,六位職人共同穿上新品Vibram全裁片卻爾喜靴,透過樂高、插畫、文字、平面、雕塑、服裝等六種不同媒材的創作,聆聽六段在人生故事與藝術作品中反覆詰問的自我對話。

林果良品《True Self - 致 叛逆者》特展荒野風打卡拍照區
林果良品《True Self – 致 叛逆者》特展荒野風打卡拍照區

  六位職人除了分享各自的叛逆故事外,更帶來了六件精彩的創作作品,共同展出於《True Self – 致 叛逆者》特展中, 包含了戚心偉《人生就像雲霄飛車》、齊振涵《叛逆者》、李豪《致 叛逆者》、Johnnp《STUNNING – Su》、宋政傑《中山、自由》及許廷瑞《搖搖馬》。願你我都在不妥協與挑戰突破的決心中,勇敢掙脫桎梏,成為理想的捍衛者。願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路上的叛逆者。

林果良品《True Self - 致 叛逆者》特展展場
林果良品《True Self – 致 叛逆者》特展展場

荒野造景打卡熱點及超準心理測驗,拍美照也不忘測你的叛逆指數

  《True Self – 致 叛逆者》特展展區裡,除了邀請專業造景團隊,打造荒野感十足的超好拍打卡熱點,更設有「叛逆人格心理測驗」互動區,拿起手機掃描QR CODE進入互動測驗,喚醒潛在的叛逆內心,帶走一張屬於你叛逆人格樣貌的書籤;逛展還可領取專屬林果良品折扣金,好逛又好玩的林果良品《True Self – 致 叛逆者》特展,只有在10/1至10/6期間限定,千萬不要錯過了!

特展資訊| 林果良品《True Self – 致 叛逆者》特展
DATE ╱ 2022.10.1 (六)~2022.10.6 (四) 12:00-21:00 (週四開放至18:00)
2022.10.1 (六) 17:00前VIP包場不開放
ADD ╱ LOGO_F BY FUYUE(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7號,光點台北巷內)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