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補充膠原蛋白對人體非常重要,每日補充不但能維持健康,更能幫助肌膚維持飽滿有彈性的最佳狀態。為求不讓歲月痕跡浮現在臉上,不少人相信吃雞爪、豬腳等食物就能夠補充膠原蛋白。然而這些被大眾認為能補充膠原蛋白的食材,恐怕補的都只是油脂而已!

  雖然可以透過醫美刺激膠原蛋白生成,但是很多外在因素,例如飲食不均衡、紫外線、極端氣候、生活作息不正常等,仍會造成膠原蛋白持續流失,因此天天補充仍是最好的美顏對策。但是,市售的膠原蛋白飲種類繁多,玲瑯滿目不知道怎麼挑選,同時又擔心成份來源是否純淨、含量夠不夠每日需求、分子是否太大身體無法吸收,更擔心是否萃取自豬隻或衍生物,口感黏膩、腥味重不好入口。

  來自新加坡知名品牌LAC利維喜,專注打造優良品質,不少明星網美都是LAC的長期愛用者。LAC TAUT 回原膠原蛋白AG抗糖飲更是風靡國內外貴婦名媛的暢銷飲品。LAC深深相信回原是美麗的代言詞,LAC Taut系列是延續東方智慧與西方科技的結晶,因此重磅升級美麗配方,每一瓶升級版的回原膠原蛋白AG抗糖飲都萃取自優質的紅鯛魚,含有市售單位含量最高的13,000毫克小分子膠原蛋白,更採用日本先進的現代化生物科技RDS( Rapid Delivery System) 快速傳導技術,能快速被人體吸收運用,除此之外還大手筆添加生長在日本北海道開闊且無汙染的天然環境,且無輻射物質及環境賀爾蒙的日本純種賽馬胎盤20毫克,並且不惜重本升級配方,再加入抗糖化成分—山竹果萃取物,根據研究指出,糖化作用也是老化的元凶之一,不只危害身體健康還會加速老化;水果之后山竹果不只口感令人著迷,含有抗糖化作用的成分也令愛美人士趨之若鶩,除此之外,這瓶LAC TAUT 回原膠原蛋白AG抗糖飲還添加了輔酵素CoQ10、玉米胚芽、 透明質酸鈉等成分,每一口都讓美麗從內而外持續散發耀眼光芒。

  回原膠原蛋白AG抗糖飲這款獨特的保養對策,無人工香料、色素,爽口的柳橙風味,可直接開瓶飲用!更多詳情可上LAC官網了解。

資料來源:LAC利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