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暌違二年【第21屆漫畫博覽會】7/28-8/1世貿一館即將重裝登場。【漫博會】的熱力、萬頭鑽動的人潮、歷屆的精采活動、熱情的簽名會、搶限量商品的動力、塗鴉牆上的揮筆,都是熱情粉絲最美好的回憶!

  漫迷不再心碎!今年粉絲最期待的【漫博會】將邁進第21屆,讓動漫能量精彩持續、熱力不減,為盛夏打造唯一ACGE的盛會!漫粉們期待的A、B舞台及日本館之國內外名師、聲優、偶像團體等見面會、簽名會活動亦不缺席,準備摩拳擦掌衝一波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趕場的樂趣!

預售起跑 一張超讚的門票 一票在手抽大獎

  第21屆漫畫博覽會與【台灣國際電玩電競產業展】、【台北國際電影玩具暨玩具創作大展】同步展出,產業匯聚、連袂出擊,讓動漫無垠的能量充分整合與延伸。漫畫博覽會將帶領大家見識不同凡響的創意焦點及多元萬象的內容,除網羅豐沛的動漫作品外,更結合電競、遊戲、娛樂、玩具、公仔模型、文創、戲劇、音樂等,讓精采十足的動漫相關產業,光彩吸睛的呈現。

  搶一張超讚的門票!【漫畫博覽會】預售票於即日起至7/27日止,在全家門市、網路開賣。凡購【漫畫博覽會】門票,即可暢遊三大展。主辦單位為回饋購預售票的粉絲們,憑票可抽SWITCH(含二片遊戲光碟)、AirPods Pro、 AKRACING超跑電競椅 、 LEGO 樂高怪奇物語顛倒世界、 500、1000元全家禮物卡等好獎!

漫畫博覽會-預售票資訊
12.博漫畫博覽會-預售票資訊客來網站使用

【2022第21屆漫畫博覽會 展覽資訊】
同步展出
台灣國際電玩電競產業展
台北國際電影玩具暨玩具創作大展
展出時間:111年7月28日(四) 至8月1日(一) ;上午10時 至 下午6時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官方網站:http://www.ccpa.org.tw/comic/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pcomic/
預 售 票:120元,即日起~ 7/27止
展 期 票:150元,7/28~8/1
服務電話:02-2797-9559
開放兒童入場;12歲(含)以下,且身高120公分(含)以下之孩童免費入場參觀(需家長購票陪同)。
120公分以上之兒童請購票參觀。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