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寒假來到尾聲,即將迎接新學期的到來,是時候為自己入手一雙新鞋。對於高中生而言,小白鞋是最容易搭配的鞋款,包括上學與假日都很好搭配。美國百年品牌邀請到現役女高中生妍c,以 Champion 經典小白鞋為主角,示範零失誤的穿搭全攻略。

復古文青

  像是從阿嬷衣櫃拿來的復古花紋毛衣,穿上身有著保暖效果,搭配格紋長褲,整體呈現出復古小文青的風格,外加連帽小斗蓬,腳上穿的鞋是 Champion OUTLINE C 休閒板鞋,鞋面乾淨,線條簡潔,只在鞋側縫線C logo與後跟的色塊色塊裝飾,綜合圖案線條較多穿著的視覺效果,能夠強調出各自特色,稍微厚的鞋底,能夠自然地修飾身型比例。

CHAMPION OUTLINE C 休閒板鞋
CHAMPION OUTLINE C 休閒板鞋

個性小性感

  以有著蓬鬆感的粉嫩綠色針織毛衣搭配皮革短裙,讓身型比例更好。腳上那雙則是 Champion Campus C 休閒板鞋,粉綠色內類與綠色針織毛衣彼此呼應,側邊C logo與後跟也是粉嫩色系,舒適厚底能夠讓雙腿線條看起來更為修長。橡膠材質的紋理大底,強調防滑耐磨,特別是靠近後跟處的標語,「POSITIVE MIND, POSITIVE VIBES, POSITIVE LIFE」,非常有正能量。

CHAMPION CAMPUS C 休閒板鞋
CHAMPION CAMPUS C 休閒板鞋

小女人

  襯衫式洋裝會讓人有著基本正式感,領口的荷葉邊裝飾再度強調了17 歲的青春無敵與甜美。襯衫式洋裝穿著搭配也很方便,直接套上就能出門。腳上的鞋是 Champion C-YESS 2.0 休閒板鞋,側邊草寫 logo 顯得活潑,增厚大底拉長小腿比例,即使襯衫式洋裝長度是到膝蓋,不用擔心會壓縮身型,橡膠材質 logo 紋理大底,耐磨防滑。

CHAMPION C-YESS 2.0 休閒板鞋
CHAMPION C-YESS 2.0 休閒板鞋

Champion Footwear Taiwan作為Champion鞋類官方台灣代理,持續開發與設計兼具舒適與運動機能的時尚鞋款。
https://www.facebook.com/Champion.Footwear.TW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