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林志毅報導】

  中秋連假將至,加上近期國旅熱潮旺,擔心民眾出門遊玩,讓捐血人數大幅降低,影響血庫存量,因此「亞太食品產業發展協會」攜手「台北捐血中心」於9月1日(禮拜四)下午1:00開始在台北西門町峨嵋停車場進行「捐血迎中秋 幫助更多家庭團圓」活動,要讓病人在中秋佳節期間也能無後顧之憂,享受家庭團圓。只要民眾在當天捐血250cc就可獲得市價約1,400元的大禮包,裡面有理研農產日本燒餅粉、日本牛奶酥餅及蛋糕、藜麥椒鹽蘇打餅與24臻穀無加糖穀粉、美膚面膜、酒精隨身瓶100ml和舒活貼布,還有協會的限定款口罩、環保提袋等多種實用物品,歡迎民眾踴躍挽袖捐血救人。

  「真的很擔心新一波疫情的變化,以及暑假尾聲和中秋連假出去玩的人潮,會讓捐血人數減少,影響到血庫存量!」此次活動發起人「亞太食品產業發展協會」創會理事長李艾臻表示,現正值暑假尾聲,再來是中秋、雙十連假,民眾都會安排出遊,捐血人數因此減少,加上疫情又快起變化,疫情一嚴重就會影響到捐血意願,所以協會再度發起捐血活動,並號召各大企業捐出補給大禮包送給現場捐血民眾,希望吸引大家現在有機會捐血就趕快來捐,讓醫院在救人時能有充足的資源。李艾臻理事長還說,之前協會策劃的捐血活動,都能募集到連捐血中心都感到驚喜的高血量,希望這次加碼的捐血活動也能獲得良好的迴響。

西門町峨嵋停車場捐血車,長期駐點歡迎踴躍捐血
西門町峨嵋停車場捐血車,長期駐點歡迎踴躍捐血

  捐血大禮包內含理研農產日本燒餅粉、日本牛奶酥餅及蛋糕、藜麥椒鹽蘇打餅與24臻穀無加糖穀粉、美膚面膜、酒精隨身瓶100ml和舒活貼布,還有協會的限定款口罩、環保提袋等多種豐富物品,市價超過1,400元,捐血做公益還能拿到營養實用大禮包,歡迎民眾於9/1(四)下午13:00~晚上21:00踴躍到台北西門町峨嵋停車場捐血車捐血!

  「亞太食品產業發展協會」除了重視食品產業發展與食安問題外,也十分熱衷公益,未來協會也將規劃更多有意義的公益活動,持續傳遞愛與正向的力量到社會每一個角落。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