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素人盲測招募中、10元扭蛋扭出驚喜禮

  臺北市牛肉麵節-2022臺北市牛肉麵國際大賞9/17-18在圓山花博公園長廊廣場開幕,主辦單位提供近2000碗比賽麵現做牛肉麵供民眾嘗鮮,只要來報名「素人盲測」就有機會吃到,凡屬牛者買1送1購買,其他民眾可參與「揪團盲測」6碗只要500元,尚有名額,歡迎符合資格的民眾踴躍報名。主辦單位也大方推出扭蛋遊戲,只要10元,就有機會扭出山寨村爆米花、競賽牛肉麵1碗、競賽牛肉麵買1送1、貓空冷萃茶、南僑冰淇淋、統一生機高級海鹽、原萃日式焙茶、洪師父牛肉乾…等好禮,限量贈送,逾時不候,請把握機會。

牛肉麵是臺北市代表性美食
牛肉麵是臺北市代表性美食

8年來格局最大牛肉麵競賽 藝人店家也來報名

  本年度最受囑目的牛肉麵評選大賽,為8年來格局最大的臺北市牛肉麵競賽,陣容堅強,不乏知名五星級酒店及聞名遐邇的餐館參與,其中台北君悅飯店、彭園壹品宴、白金花園酒店、五花馬水餃館、老爺大酒店、台北晶華酒店參與鮮食組中競賽;阿基師領銜的福容大飯店,女藝人賈靜雯創辦的賈以食日,以及長榮空廚、洪師父牛肉麵、水美溫泉會館、皇家傳承、良金牧場…等名店均報名調理包組競賽,眾多實力堅強的參賽隊伍,讓本屆競賽競爭更激烈,歡迎前來觀摩賽事,並為支持的隊伍加油打氣。現場除了有一系列得獎牛肉麵展攤外,也有烤牛肉、牛奶口味義式冰淇淋、金牛角、牛肉乾、酸菜牛肚、美國牛油脆薯…等展攤,也歡迎民眾前來遊逛。

知名企業贊助 臺北市牛肉麵國際大賞超「牛」

  臺北市牛肉麵交流發展協會理事長洪金龍透露,本年度的臺北市牛肉麵節亦獲得眾多知名企業支持,例如,南僑讃岐急凍熟麵協辦並提供榮獲多項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及iTQi三星獎國際級急凍熟麵,此次難得在嘉年華,有機會品嚐一系列黃金比例世界級之麵品;以優質番茄汁深受消費者青睞的飲料品牌可果美,一直以來採用優質的蕃茄與蔬菜,致力提昇國人飲食文化,本次加碼贊助獲獎者獎金,只要在鮮食組中的「番茄組」獲金獎,就可獲得可果美頒發的獎勵金;另外,值得一提還有2021年起獲得哈佛大學等名校官方授權的奇思企業,台灣設計師結合「體育運動」及「美式運動文化」,重新定義時尚運動品牌旗下品牌NCAA將贊助提供商品帽子,為活動增添運動風。

WAKI_MONO_歪奇生物最近在IG爆紅
WAKI_MONO_歪奇生物最近在IG爆紅

  2022臺北市牛肉麵大賞素人盲測報名網址:https://reurl.cc/RX9Xzz。另外,最近在IG爆紅的WAKI MONO 歪奇生物,故事的主角兔老師以及鼠編輯,也會一起出現在活動會場,只要掃QR 碼追蹤歪奇生物,就能看到兔老師以及鼠編輯古怪可愛的搞笑日常。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