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陳舒奈報導】

  今年如何餐餐表達微浪漫?不妨嘗試用全新的造型鴨香寶表白吧,繼光香香雞自春節推出全台首創雞鴨塊「黃金鴨香寶」廣受大量好評,於2月9日趁勢推出3種全新沾醬,同時為了創造雞塊告白熱潮,及向外界宣達搶占雞塊市場決心,再推出黃金鴨香寶買一送一,獨特造型其中就有超適合用來表白的愛心鴨香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同步推出鴨香寶脆薯人氣雙拼「鴨香滿足餐」,含黃金鴨香寶10塊+美式脆薯1份;「歡樂分享餐」則含黃金鴨香寶20塊+美式脆薯2份,不管在外或者在家,用超可愛又美味的黃金鴨香寶彼此分享,天天都是情人節。

  繼光香香雞50周年的首發代表作「黃金鴨香寶」不只完全無骨,更以技術結合雞肉及鴨肉黃金比例,同時擁有雞肉的鮮嫩以及鴨肉甘甜濃郁,更做成愛心及黑桃、梅花等花色造型,由職人酥炸後再沾以特製的三款醬料(可三擇一),百搭炸物的番茄醬、嗜辣愛好者必選的酸甜醬、最受大人小孩歡迎的糖醋醬,三種滋味隨你沾,越吃越涮嘴,怎麼吃都不會膩。

繼光香香雞推出鴨香寶脆薯人氣雙拼,「鴨香滿足餐」及「歡樂分享餐」。
繼光香香雞推出鴨香寶脆薯人氣雙拼,「鴨香滿足餐」及「歡樂分享餐」。

  繼光香香雞於2月9日至2月15日限時7日推出黃金雞鴨塊限時買一送一(買五塊送五塊),以及推出兩個人吃剛剛好的「繼光香香雞-鴨香寶脆薯人氣雙拼」其中還附超可愛的愛心造型鴨香寶,今年還沒有想好要如何表達愛意,就用時下最in的鴨香寶向另一半浪漫告白。(文.圖/繼光香香雞提供)。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