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學測成績已於3月1日公布,你(妳)選擇好就讀的校系了嗎?

  勇媽市長黃敏惠為提供嘉義及鄰近縣市高中職學生多元升學資訊,協助學生依興趣選擇最適合的大專院校就讀,特別在3月5日(週六)上午10點於嘉義市東區體育館辦理2022大學博覽會。

  活動當天邀請目前在中華職棒大聯盟效力於味全龍的「大師兄」林智勝與雲嘉南地區的朋友見面,與到場民眾進行有獎徵答的小活動,分享自己的人生經驗,如何在挫折中仍然堅持自己的目標,選擇未來的志願,為自我的人生揮出漂亮一擊。

  本次邀集近70所大專校院參展,開放民眾自由參觀,希望透過學長、學姐分享大學的生活點滴,給在人生轉折點上的青年學子不一樣的思考方向。包含一般大學及技職體系學校,例如政治大學、陽明交通大學、中山大學、中正大學、嘉義大學、虎尾科技大學、高雄醫學大學、中山醫學大學、嘉南藥理大學、雲林科技大學、銘傳大學、實踐大學、臺南藝術大學及臺灣戲曲學院等,全程免費參觀,歡迎學生及家長踴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