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今(13)日是嘉義市高中以下學校恢復實體課程的第一天,今日嘉義市國中小實體上課到課情形,全體人員21480人,請自主防疫假有1609人,佔總人數的7.5%,學生到校近9成,各校都已經在開學前完成校園與教室的清消作業。

完成校園清消
完成校園清消
完成校園清消
完成校園清消

  教育處表示,實體上課和線上上課,兩者同步進行,如果真的對疫情有疑慮的家長,仍然可以繼續讓孩子在家線上學習。

恢復上課
恢復上課
恢復上課
恢復上課

以下幾點校園防疫指引,請務必正確落實。
1.入校全程戴口罩,並配合體溫量測。
2.原則上不開放家長與訪客入校,但經學校及幼兒園認定有入校必要者,入校時應配合校方相關防疫措施。
3.生病不上班、不入校(園),如身體不適、有疑似症狀時,請在家多休息;校方要多加留意師生健康狀況。
4.目前對於國三和小六的應屆畢業生,請先維持遠距教學至畢業典禮前一天。畢業典禮採實體辦理,但不開放家長入校觀禮,當天師生需戴口罩,各校同步採線上直播,讓家長能同步參與典禮。
5.用餐使用隔板,且用餐時不交談,請記得手部衛生,落實拱手、不握手、勤洗手,三手政策。

恢復上課
恢復上課
校園防疫叮嚀
校園防疫叮嚀
實體與線上上課
實體與線上上課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