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感謝勞工朋友與嘉義市政府一起拼經濟,市府今(7)日邀請120位勞工朋友攜家帶眷「FUN鬆看電影」,享受悠閒週末時光,親子同樂紓解工作壓力。市長黃敏惠親自到場,向勞工朋友們致意,感謝他們讓嘉義市經濟穩定成長,市府將持續友善工作環境、強化職場安全衛生、創造更多就業機會,與勞工朋友們攜手打造幸福安全的嘉義市!

市長致詞
市長致詞

  嘉義市擴大慶祝51勞動節,在5月份辦理「歡慶51・幸福+1」—111年度嘉義市勞工日系列活動。其中,「FUN鬆看電影」親子場共有4場,首場選在母親節前夕舉辦,市長黃敏惠蒞臨影城陪同勞工朋友一起觀賞,分別向現場勞工朋友和媽媽們祝賀勞動節快樂、母親節快樂。

市長與現場親子互動合照
市長與現場親子互動合照

  黃敏惠市長在致詞中,肯定勞工朋友們振興嘉義市經濟和促進城市發展的貢獻,因而讓嘉義市不斷超越進步,市府會持續強化職場安全衛生、職災保護,全力提升勞工福祉,因為有大家一起共同努力,才能成就幸福、快樂、倍感光榮的嘉義市!黃敏惠市長並提醒勞工朋友忙於工作之際,面對疫情威脅,為了家人也為了工作,務必要做好防疫措施,要貫徹「拱手、不握手、勤洗手」三手策略、施打疫苗、保持社交距離等,落實防疫必要作為。

大合照
大合照

  「歡慶51・幸福+1」111年度嘉義市勞工日系列活動,「FUN鬆看電影」親子場,後續還有 5月14、20、28日三場。關心勞工朋友身體健康的「來嘉動滋動」運動系列活動,分別在全真瑜珈健身及嘉義國民運動中心館辦理,鼓勵大家養成運動習慣,擁有健康的身心,繼續為幸福生活打拼。「在嘉工作,幸福加倍」大型現場徵才活動將於5月28日在嘉義市體育館舉辦,幫助勞工朋友到在地好工作。另外,5月29日於嘉義市兒童福利服務中心將舉辦「全嘉樂遊遊」益智桌遊,歡迎勞工朋友親子同樂共遊,一起享受快樂親子時光。更多詳細系列活動相關內容,請關注「嘉義市政府社會處」臉書粉絲專頁。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