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111年全國躲避球錦標賽,嘉義市代表隊勇奪公開男子組亞軍,由嘉北國小林炫宇教練以及宣信國小方恩堂教練共同領軍,賽前每周日在宣信國小活動中心訓練備戰,選手是由嘉北國小以及宣信國小躲避球隊之畢業校友所組成,預賽時,以一勝一和進入複賽,以一勝一敗進入決賽,四強賽不負眾望,選手們的修正與努力,拿到了爭冠資格,雖然與冠軍獎盃無緣,但選手們的拚勁執著與教練的應變決策,值得鼓勵。

  民國102年時,嘉義市代表隊曾拿過公開男子組亞軍,在這9年的歲月中,林炫宇和方恩堂兩位教練培養了新生代,曾拿過第四名的佳績,但今年更上一層樓,勇奪全國亞軍頭銜,讓全國看到嘉義市發光發熱的榮耀。

  林炫宇教練表示,今年得到亞軍的榮耀,但嘉義市代表隊並不會因此而滿足,反而要更積極的拚上最後一塊拼圖,讓教練與選手們不留下遺憾,或許上天是公平的,距離登頂我們還差一步,就是這樣才有前進的養分與動力。今年10月嘉義縣舉辦的全民運動會,正是代表隊的下個目標-要把冠軍留在嘉義市!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