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嘉義市嘉義國際青年商會熱衷公益,號召會員回饋社會。今(15)日在蘭潭消防分隊車庫前廣場,舉辦消防勤務電動機車捐贈儀式。由會長蔡鈞安代表捐贈,黃敏惠市長代表受贈,並回贈救災車紀念模型及感謝狀,感謝嘉義青商會的愛心善舉,不僅提升防救災能量,也響應綠能政策,既環保又減碳。

青商會捐贈電動勤務機車
青商會捐贈電動勤務機車
大合照
大合照

  黃敏惠市長提及,嘉義國際青商會歷史悠久,民國51年成立至今,已經邁入第60年。這一甲子以來,紮實培育出許多青年才俊,人才輩出、一棒接一棒,帶動有志青年、點亮在地社區。這次捐贈5部Gogoro電動機車,作為消防勤務之用,代表青年有成、有能力,同時樂意回饋鄉里。感謝蔡鈞安會長和會員,透過具體行動,提升消防救災能量,守護市民朋友生命財產安全,非常感動也很珍惜這些資源,最後祝福嘉義國際青商會,60周年生日快樂。

_大合照
_大合照
市長回贈感謝狀
市長回贈感謝狀

  嘉義國際青年商會蔡鈞安會長表示,近年前會長陸續捐贈勘災車、救護車等物資,這次藉由60周年慶活動,再度捐贈消防勤務電動機車,主要是回饋社區、造福社會,讓嘉義市變得更加幸福、美滿、安全。這個社會需要充滿善念,希望此次捐贈儀式,能夠拋磚引玉,讓更多人投入社會公益。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