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快節奏的社會讓每個人都辛勤地工作、努力地賺錢,再加上智慧型手機普及,人與人對面交流的時間就越來越少,所以餐廳逐漸代替客廳成為了家庭日常交流中重要的功能區,我們只有在餐廳品味美食時才能與家人好好地彼此交流溝通,分享一天的喜怒哀樂和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而餐廳裡面的家具其實很簡單,也就一張餐桌加幾張餐椅而已,它們看似不起眼但是卻發揮著重要的作用,只要用心,一個小小的餐桌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意想不到的快樂與驚喜。

  近幾年在家具領域上,岩板餐桌漸漸進入家家戶戶的餐廳裡了。打破以往的大理石、木板等,岩板不只質感很好,實用性比以上的都來的好;尤其餐桌上最重視的一點就是要耐高溫,在於這一點岩板材質就略勝一籌了;除此之外岩板材質也比一般的餐桌來的耐磨,且抗汙力好、好整理,那要如何挑選一組可搭居家風格的岩板餐桌呢?

  品利家居可以幫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岩板餐桌,依據您的需求而量身訂作客製化的岩板餐桌,不論尺寸大小、顏色、形狀,可搭配放置空間做規劃設計,打造專屬您舒適的家。另外也讓大家認識『岩板』是什麼?岩板主要由天然的原料,透過特殊的工藝,再由3萬噸以上的重壓機將石英、長石粉,連同岩石經過1280℃超高溫燒制和超高壓製作完成,形成堅硬平滑的板材,能夠經得起切割、鑽孔、打磨,打造了岩板表面超高密度,所以岩板耐用度高、壽命長,不易受氧化,長期都可以保持潔淨有光澤。

岩板十大特色:
1.可客製化可訂製化,有30多種岩板的顏色可選擇。
2.無毒無輻射無甲醛,岩板採用天然的原料材質,可回收再利用又環保。
3.防火防潮且耐高溫,不收縮、不破裂、不變形、不變色,無臭味。
4.耐磨耐刮堅固耐用,直接在檯面上切菜都沒問題。
5.不易吸水不易滲透,容易維持乾淨不給細菌滋生的空間。
6.髒污容易清潔打理,用濕毛巾輕擦,簡單又快速。
7.抗菌抑菌奈米處理,可以抗菌及抑制細菌繁殖,保護食材。
8.超耐酸鹼各種化學物質,不易腐蝕。
9.抗凍冰霜安全檯面,安全又衛生,可與食物接觸。
10.紋路及圖案多元化,美觀又大方。

  岩板餐桌,優點多,CP值高又有顏值又耐用又可客製化,值得您擁有。品利家居工廠直營製作,品質有保障,打造獨一無二專屬您家的岩板餐桌。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