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江志豐新歌MV,擁二寶甜蜜放閃!龍千玉愛弟創作才子江志豐推出新專輯,日前拍攝創作新歌「永遠的寶貝」MV,驚喜帶著兩個寶貝首度放閃,疫情近三年,江志豐人生趕進度狂飆,娶得愛妻,兩個寶貝馬拉松的接續報到,讓江志豐有所感的幸福宣言「由這一刻開始我只是平凡的父親,寶貝是我的全部」!

江志豐新歌永遠的寶貝MV藏愛放閃
江志豐新歌永遠的寶貝MV藏愛放閃

  而拍攝新歌「永遠的寶貝」MV,首度帶著二寶入鏡,忍著手臂肌肉沾黏劇痛,輪番抱著寶貝演唱,江志豐笑說手臂雖然痛到不行,但想到寶貝,就是最佳的止痛劑!新歌「永遠的寶貝」MV10月18日在youtube頻道首播

江志豐新歌永遠的寶貝MV藏愛放閃
江志豐新歌永遠的寶貝MV藏愛放閃

  江志豐推出新輯「我有罪」,清新有記憶點的曲風,受到粉絲的讚評不斷,日前江志豐趕拍創作新歌「永遠的寶貝」MV,無預警的驚喜帶著兩個寶貝放閃,宣告完婚並當上二寶的奶爸,江志豐幸福的表示「由這一刻開始我只是平凡的父親,寶貝是我的全部」!

江志豐拍攝新歌永遠的寶貝MV
江志豐拍攝新歌永遠的寶貝MV

  提到新歌,江志豐分享愛女「屁桃」2歲、愛子「小布」9個月,看到小朋友細嫩的肌膚,因而產生成立屬於家族事業的靈感,而之前在家族保養品牌「瑞漾 Re Young」的直播中,大女兒經常入鏡,也激發起想讓孩子們參與我的一切,日後還計畫帶著孩子到處遊玩搭配著音樂,記錄成長的記憶與大家分享,第一次創作親子歌曲,每一個音符都是來自育兒甘苦的溫暖回憶!

江志豐開心抱著二寶拍新歌永遠的寶貝MV
江志豐開心抱著二寶拍新歌永遠的寶貝MV

此外,新歌的創作動力也是來自於老姊龍千玉的一席話「如果可以疼愛他們一輩子,我願意永遠的陪他們」,讓我每每每想起,心情仍感動不已!江志豐並說新歌與過往作品的不同之處,創作不斷的修改,直到進錄音的前一刻,才完整的修好確定,看著小孩強媬換尿布、長牙齒到學走路等等,一路走來當奶爸的心情都甘之如飴,完整的紀錄在創作中!在錄音室笑著流下幸福的淚水唱出當父親的喜悅,旋律簡單溫暖十足,其中還有兩個寶貝的稚嫩對話也收錄其中,對我而言這是我們親子記錄的第一個作品,我非常的珍惜!

  提到拍攝新歌「永遠的寶貝」MV,江志豐表示第一次帶著兩個寶貝拍MV,感謝他們參與我的音樂事業,片中細膩呈現與二寶的親密互動,江志豐笑嘆真是甜蜜的負擔,因為去年注射疫苗,導致雙手臂肌肉沾黏的副作用,因為小時候打球的手臂舊傷,讓打疫苗變纖維化,江志豐並說去年打左手不適,今年改換右手,怎料雙手都中槍,目前持續的就醫做復健,拍MV忍著雙手劇痛,擁抱兩個愛子入鏡,江志豐笑說雖然手臂抬舉劇痛,但看到兩個寶貝,就是最棒的止痛劑,只是在片場,兩個寶貝不受控,抱著小兒子,女兒就吃醋大哭拒絕入鏡,我只好輪番的接力抱著安撫,還不時的忙著幫兒子餵奶,趁著她們難得安靜片刻,還要趕拍我的演唱部分,現場真是亂成一團,拍攝收工,我已經被搞得人仰馬翻!

江志豐拍攝新歌永遠的寶貝MV
江志豐拍攝新歌永遠的寶貝MV

  而被問到人生進度大狂飆,江志豐分享做人的艱辛歷程,與老婆相識七年了,因為疫情,讓我們的心更加的接近,促使著我們結婚,我們都很低調,之前疫情嚴峻,因而沒有宴客,我們也都重實質生活,老婆懷大女兒時,因為疫情最嚴峻,無法做定期產檢,也無從確定是男生還是女生,但我們只希望小孩健康,直到到可以做產檢時,女兒都快出生了,因此就給兩個小孩取了草根性的暱稱,江志豐笑說跟老婆相處七年了,從未懷孕,卻在疫情期間有了好消息,原本只想生一個,沒想到又快速的獲得兒子,好友都打趣的說因為打疫苗讓我變得超強壯,近三年的時間,我已超前的完成人生的所有大事!

  而江志豐並說原本有潔癖,因為有了小孩後我已投降,被問到擁有眾多女鐵粉群,不擔心寶貝公開後,粉絲心碎,江志豐直說我相信粉絲們一定會給予最大的祝福,由這一刻開始我只是平凡的父親,寶貝是我的全部,我的寶貝也是每一位粉絲的寶貝,兩個寶貝是人生另一階段新的開始探索,我期許會更努力的盡力做好!

新歌「永遠的寶貝」MV10月18日在youtube頻道首播

(圖片提供:放音樂)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