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魏思霖/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民政局為推動「樂婚、願生、能養」政策,同時行銷高雄地方特色,發展觀光景點,舉辦單身聯誼活動,提供兩性情感交流平台,期藉由活動覓得如意良緣,結成百年佳偶。

  首場戶政所單身聯誼活動,由小港、鳳山、苓雅、前鎮、旗山、美濃戶政事務所聯合辦理的「揪愛hakka〜啡你莫屬」鳴笛出發,活動日期訂於111年10月15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5時,地點在高雄市客家文化園區,邀請男女各20位青年男女,一起徜徉hakka文化之美,沈浸在特有客家風情與藝術人文氛圍,是雕琢感情的最佳地點,隱身在都市綠林中的秘境~講半波咖啡館,走近就不自覺被吸引,恍如世外桃源般,散發文人般文青氣息,靜逸而低調的祕境咖啡館,一起來品嚐獨特的愛情香氣。

  小港戶政所主任薛米惠表示:這次活動熱情邀請年齡25歲以上~40歲以下(民國71年至86年次)之未婚男女一同參與,戶政所搭起愛的橋樑,創造青年男女心靈溝通管道,在週末來一場浪漫邂逅,希望能促成良緣佳偶,活動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額滿為止,報名可逕洽主辦戶政所,詳情請上主辦戶政所網站及臉書活動訊息。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