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今夏想換個新髮型?讓悶久的疫情生活中來點不一樣新感覺?資生堂專業美髮顧問暨Moon Park Hair Salon設計師UNO提到:「今年春夏流行輕盈感為主的空氣髮和刷染髮色,可讓造型低調中帶點小個性。而針對夏季流行髮型的打理,建議搭配飛利浦全新造型新品溫控護色水潤直捲兩用負離子美髮造型器(BHS752),可瞬間完成俐落簡單的線條感髮型,並透過造型器創造髮型蓬鬆感。全新溫控護色水潤直捲兩用負離子美髮造型器的不但擁有千萬負離子及鋅離子噴霧,其陶瓷面板更添加了護髮聖品摩洛哥堅果油精華,可讓造型完成的同時,頭髮立即獲得前所未有的柔順活力感,讓出門前造型更加簡單迅速!」

今夏讓眾人都想嘗試的大勢造型,絕不失手!在家造型也能擁有輕盈俐落的New Style!

  2022夏季髮型趨勢絕對脫離不了輕盈、俐落這兩個關鍵字,不論是及肩直短髮、層次感的鎖骨髮都可以呈現出這樣的感覺,而近期掀起的公主切瀏海髮型也是眾多女性想大膽一試的全新造型!而說到今年大勢的染髮髮色,絕對是由2022 Pantone代表色Very Peri所延伸出的霧感長春花藍,及各種蜜糖、乾燥玫瑰色,染上後瞬間自帶閃耀仙氣!想跟上潮流打造國際趨勢的髮型,在家也可以做到!

飛利浦新品溫控護色水潤直捲兩用負離子美髮造型器-2(圖片來源:飛利浦提供)
飛利浦新品溫控護色水潤直捲兩用負離子美髮造型器-2(圖片來源:飛利浦提供)

  夏季的染髮護色與造型兼顧,選對工具也很重要,飛利浦特別推出全新的溫控護色水潤直捲兩用負離子美髮造型器,具有ThermoShield溫控科技,安心造型不過熱傷髮,機身具備浮動面板、貼心人性化的調節旋鈕設計、瞬熱專業溫控加熱,簡單就能夾出層次感的輕盈髮型或俐落的直短髮;霧感髮色怕掉色枯黃也不用擔心,接觸頭髮的陶瓷面板材質上添加了護髮聖品摩洛哥堅果油精華,順手一夾,髮絲瞬間柔亮有光澤!造型時,機身同時釋放出的千萬負離子和鋅離子噴霧吸附在髮絲上形成保護層,能夠讓頭髮降低在陽光下曝曬而造成毛鱗片受損的風險,使用過後,護髮又固色,讓秀髮水潤不毛躁,造型後的頭髮閃耀動人光澤。

飛利浦新品溫控護色水潤直捲兩用負離子美髮造型器-1(圖片來源:飛利浦提供)
飛利浦新品溫控護色水潤直捲兩用負離子美髮造型器-1(圖片來源:飛利浦提供)

完美造型也抵擋不住夏日豔陽的刺激?護色+防曬+護髮 三位一體 ! 防曬,扁塌、出油、毛躁一次解決!

  炎熱夏季到來,自然捲的髮質會在出汗後頭髮會變得反覆毛躁,頭皮在出油出汗後變得明顯扁塌沒精神,或染髮後的髮色不持久等困擾。UNO老師進一步說明,這時選擇使用擁有溫控技術的造型器十分重要,能避免讓頭髮扁塌或毛躁的狀況反覆發生,髮絲柔亮更持久!

  簡約髮型的小巧思,3分鐘就能快速完成!也不用擔心過熱造型器傷髮質!一邊做造型 一邊護髮和護色是愛美女性的一大福音。

  手拙人的美髮救星!加熱只要30秒!加寬的浮動造型面板,三招起手式 清涼系簡單變化!

飛利浦溫控護色水潤直捲兩用負離子美髮造型器,受熱面板加寬、浮動造型面板順著髮絲狀況調整弧度,讓使用過程效率及順手度大幅提升(圖片來源:飛利浦提供)
飛利浦溫控護色水潤直捲兩用負離子美髮造型器,受熱面板加寬、浮動造型面板順著髮絲狀況調整弧度,讓使用過程效率及順手度大幅提升(圖片來源:飛利浦提供)

  無論是出門上班,或是度假旅遊,偶爾會想變換造型轉換心情,但離子夾卻總是加熱許久,使用起來不順手?飛利浦溫控護色水潤直捲兩用負離子美髮造型器機身本體也具備的十分貼心的設計,加熱過程只要短短30秒!

  想要打造俐落個性感直髮、蓬鬆空氣感的髮流線條或是輕盈氣質捲度的不同造型,用飛利浦溫控護色水潤直捲兩用負離子美髮造型器夾直、夾蓬、夾捲,三招簡單起手式,出門前即能快速打造出持久的美髮造型。而受熱面板的加寬,以及浮動造型面板順著髮絲狀況調整弧度,也讓使用過程效率及順手度大幅提升很有感!還在煩惱你的夏季新造型嗎?飛利浦溫控護色水潤直捲兩用負離子美髮造型器,一支在手,百變魅力無限,絕對是手拙人的美髮救星!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