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臺北市政府主辦的「2022台北跨境電商年會」,將於9月28日下午2時在三創生活園區5樓CLAPPER STUDIO隆重登場,今年以「虛實大融合 未來新紀元」為主題,聚焦討論跨境電商新零售的未來趨勢,邀請國際電商界產業大師引路,現場將邀請到91APP創辦人暨董事長何英圻、台灣科技大學盧希鵬教授等電商產業大師,針對疫後OMO虛實融合提出重要觀點,想掌握第一手的市場數據與趨勢的企業,千萬別錯過!

  「2022台北跨境電商年會」將展開兩場大師論壇,首場請盧希鵬特聘教授以「新零售與新成長」為主題,解析疫後新常態的消費模式,台灣企業突圍與核心作法;台灣電商教父何英圻則將聚焦「D2C浪潮崛起與OMO布局」,探討在消費者陸續重返實體店,但消費型態已經改變當下,企業該如何實踐虛實整合,翻轉全新的商業型態。會中亦邀請到多家2022新貿獎獲獎企業進行高峰對談,包括:民傑資科創辦人陳良信、奧本電剪總經理林雷鈞、同駿總經理陳有為,針對「疫後OMO新趨勢」提供成功經驗與策略。

  年會當天也將頒發全臺跨境電商產業最高殊榮的「台北新貿獎」予10家得獎企業,展現臺北市推動電商產業的繁榮發展的決心,也標誌著企業的產業實力,並透過政府的肯定加值企業的現在與未來,鼓勵更多商家投入開發,掀起企業轉型的潮流。

  從2017年首屆活動開始,台北跨境電商年會已成全臺跨境電商產業年度最大盛事,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看準跨境電商的發展趨勢,每年匯集國際跨境電商平台高階負責人、專家學者及成功網商,透過趨勢觀點與深入對談,幫助企業接軌最新趨勢與脈動、掌握全球跨境電商先機。「2022台北跨境電商年會」期盼再次透過業界大師、頂尖學者、電商菁英的分享,讓參與者能更了解跨境趨勢、觀摩成功典範,並為企業找到轉型出路開啟商機交流。歡迎有興趣的企業與民眾踴躍報名共同參與!「2022台北跨境電商年會」報名網址:https://etradehub.gov.taipei/AnnualConvention/Event

更多跨境電商拓銷市場訊息,請上「臺北市跨境電商產業發展中心」網站查詢(https://etradehub.gov.taipei/), 或電洽執行單位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02)2581-3521分機617、612。或鎖定北市產業局官網(https://www.doed.gov.taipei/) 、FB粉絲專頁「臺北市產業局-創業台北 StartUp Taipei」(https://zh-tw.facebook.com/StartUPTaipei/) 查詢。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