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嬛嬛化身俠女入戲濺血!粉絲封號國民阿母的嬛嬛推出最新音樂電影「癡心嬛啊嬛」,繼首部音樂電影成功演出老裝受到肯定,嬛嬛最新作品變身俠女與戲劇男神王凱飾演神鵰俠侶,嬛嬛頂著酷熱吊鋼絲飛簷走壁,拍攝武打戲還被劍割傷手指,鮮血四濺掛急診,新片拍攝動用百人投入,大製作的音樂電影超越華語音樂電影的規模,也是台語音樂電影首創,嬛嬛直說演戲上癮了,很開心努力被看到了,大螢幕處女作已開始籌備,而音樂電影也將持續開拍,接著計畫挑戰槍戰片,讓自己有更多的極限發揮,期望粉絲會驚艷!

而嬛嬛的最新音樂電影「癡心嬛啊嬛」youtube頻道首播,民視頻道十月也將播出!

  國民阿母嬛嬛挑戰俠女搏命演出!嬛嬛將推出最新音樂電影「癡心嬛啊嬛」,除了戲劇驚艷,也同步推出兩首最新單曲,《癡心嬛啊嬛》與《癡心的紅線》,嬛嬛繼首部音樂電影成功詮釋老裝受到肯定,此次再續前緣的由知名創新導演比佛利執導掌鏡,嬛嬛與戲劇男神王凱、音樂才子江志豐與陳塏瑞等攜手主演,故事大綱以一對青梅竹馬的俠侶,被命運作弄的交織著愛恨情仇,新片耗資上百萬製作費、動用上百位工作人員在南投「孟宗古戰場竹林」、「台中霧峰林家古厝」等地拍攝,大製作的音樂電影超越華語音樂電影的規模,也是台語音樂電影的首創!

嬛嬛推出音樂電影癡心嬛啊嬛圖片提供超級好幸福
嬛嬛推出音樂電影癡心嬛啊嬛圖片提供超級好幸福

  此外,變身俠女讓粉絲驚艷,嬛嬛表示第一次演俠女的角色,感到很特別,也充滿著挑戰性,本來以為可以文靜的當個美美的古裝女神就好,沒想到導演給新挑戰,光是練劍術就吃足苦頭,嬛嬛並坦言從小就很怕刀劍,武打電影完全不看跳過,沒想到越不想接觸的,竟成為自己要挑戰的,除了強迫勤看武俠片做功課外,還接受兩個月的武術集訓,由剛開始的生澀訓練讓全身傷痕累累,到最後克服萬難的完成劍術、傘術、吊鋼絲與空中旋轉翻跟斗等訓練,期間每天練甩劍還導致肌腱發炎,忍著疼痛繼續練功,最後達陣老師的要求,這是最大的收穫!

嬛嬛推出音樂電影癡心嬛啊嬛圖片提供超級好幸福
嬛嬛推出音樂電影癡心嬛啊嬛圖片提供超級好幸福

  而對於新歌,嬛嬛表示初次見到製作人江志豐,被他的嚴肅認真態度嚇到,但合作後才發覺他有溫柔幽默的一面,感謝老師收我做學生,為我量身訂製,有被感動到,老師的新歌「癡心嬛啊嬛」觸動內心深處,演唱時百感交集,思緒如海水般的洶湧在心中翻滾,在家練唱就哭到不行,新歌難度高,突破過往習慣演唱的舒適圈,高音與假音的緊密轉換,挑戰歌聲的極限,連睡夢中都還不禁的練唱,很開心能堅持的征服最後一句高音,兩首情歌讓我煥然一新,期待粉絲會喜愛!

  而由音樂才子江志豐量身打造兩首新歌「癡心嬛啊嬛」、「癡心的紅線」,其中由嬛嬛與江志豐對唱情歌「癡心的紅線」,江志豐表示創作只花10分鐘,但歌詞卻修改了一個月才完成,江志豐並說嬛嬛對音樂很認真,為求完美,可一再的演唱達10遍之多,她的韌性很強,也很任性的要求完美,印象中嬛嬛以演唱快歌為主,一開始擔心她可否勝任兩首情歌,我刻意的修正嬛嬛的唱腔,她也很認真的立即進入狀況,讓我刮目相看!

嬛嬛與江志豐對唱癡心的紅線圖片提供超級好幸福
嬛嬛與江志豐對唱癡心的紅線圖片提供超級好幸福

  提到音樂電影,嬛嬛坦言吃足苦頭,拍攝多場武打戲還被劍割傷手指濺血掛急診,而長時間吊鋼絲拍戲,則讓身體多處瘀青,嬛嬛樂觀笑說這是今年推出的第二部音樂電影,演戲會上癮的,剛開始由陌生到克服一切演出,兩部電影角色由老裝到演出俠女,不同的挑戰項目跟演技,讓我越演越有心得,讓我跟好友開玩笑的說我不想唱了,決定要演戲了!

  戲劇男神王凱第一次演出音樂電影,首次挑戰古裝戲,對於古裝造型非常滿意,王凱笑說:雖然武功不行,但我的將軍造型手持劍吊著鋼絲,彷彿體會到古代將軍的俠義心情,非常過癮!而為了演出,勤練劍術、武術,王凱笑說算是突破了一個不小的肢體障礙,之前每次遇到打鬥戲,我比較滿意被挨打的演出,要打人的戲,總讓我覺得超不協調的,王凱並打趣說我一向同手同腳的超不靈活,此次戲中演武藝高強的大將軍,展輕功更要飛簷走壁,因而擔心的跟導演說:我應該會砸了妳的作品,感謝導演對我有信心!而提到嬛嬛,王凱笑說第一次見到嬛嬛姐,覺得她相當溫柔文靜,但後來被嬛嬛姐飾演的俠女氣勢嚇到了,跟她拍對打戲時,被她充滿殺氣的眼神震攝的差點投降!對於王凱,嬛嬛則表示王凱的專業態度讓我佩服,在拍戲的時候很專注認真,就算受傷了,仍耐心的說沒關係再重來一遍,而且還會跟我分享演員經驗,讓我感到放心!

  而近來全力投入音樂電影,持續推出新的音樂作品,嬛嬛開心的表示心中的目標正一步步的實現,期待築夢成真,進軍影壇的作品已在籌備中,嬛嬛並搶先分享下一部音樂電影將挑戰槍戰劇情甚至想玩滑翔翼,我喜歡創新挑戰,絕對讓粉絲驚艷,敬請期待!

  嬛嬛的最新音樂電影「癡心嬛啊嬛」youtube頻道首播,民視頻道十月也將播出!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