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花海節,刻劃在記憶中的活動,去年受疫情影響,在睽違一年後再度舉辦。昨(11)日是活動最後一天,午後驕陽露臉,氣溫暖和,繁花盛開迎嘉賓,兩天的活動預估超過10萬遊客到訪。

花海生活節
花海生活節

  今年以「花海生活節」為主題,將食衣住行育樂,生活中不同的樣態體現在花海中,透過五感生活深度體驗嘉義幸福農村生活。除了擴大規模集結來自全台80間以上知名風格品牌外,更邀請出身嘉義的美秀集團,以及麋先生、DSPS、南西肯恩等8組知名樂團及音樂人接棒演出。

傍晚人潮
傍晚人潮

  建設處表示,今年花海範圍擴大為20公頃,下半年氣候風調雨順,受惠零星幾場短暫降雨,黃色波斯菊及百日草完全綻放盛開,花穗在風中輕搖著,枝葉在空中擺動著,吸引不少民眾搶拍美景,網路及社群媒體廣宣擴散效益下,吸引爆滿的人潮。活動最後在美秀集團壓軸安可演出後,大家相約明年再見。

市集夜晚人潮
市集夜晚人潮

  接下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30週年、開嘉—霓虹派對、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等精彩活動不間段,規劃嘉義市旅遊的朋友千萬別錯過精彩活動內容,詳細資訊可至臉書搜尋「勇媽阿惠-黃敏惠」及「迎接2023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公告。市政府溫馨提醒,花海預計12月19日起陸續耕鋤翻埋作為綠肥,為來年插秧耕作預做準備,想要賞花拍照的民眾,要把握最後的時間。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