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中秋佳節即將來臨,為了讓弱勢朋友也能過一個團圓溫暖的中秋節,華光功德會南區分會今(4)日上午於嘉邑城隍廟,舉辦「慶中秋送愛心」活動,發放禮金及物資給270戶經濟弱勢家庭,並舉行義剪、善書結緣活動,黃敏惠市長也出席致贈感謝狀。

義剪活動
義剪活動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面對疫情的考驗,經濟弱勢家庭受到的衝擊是最大的,感謝並肯定主辦的社團法人中國真佛宗華光功德會南區分會、高雄市真佛宗大雄堂及各協辦單位,特地於中秋佳節前夕舉辦這場愛心滿滿的活動,共同關懷與照顧嘉義市弱勢家庭,送來最溫暖的幫助,讓嘉義市270戶弱勢家庭感受到社會的關懷,也藉此善舉,帶動更多社會團體、善心人士共同響應關懷弱勢。黃敏惠市長特別回贈感謝狀感謝各慈善單位的善心點亮弱勢家庭的希望。

核對資料發放物資及禮金
核對資料發放物資及禮金

  這場溫馨且具有意義的活動,由嘉義市政府及真佛宗華光功德會指導,社團法人中國真佛宗華光功德會南區分會及高雄市真佛宗大雄堂主辦,嘉義市嘉邑城隍廟慈善會、嘉義市真佛宗法華學會、台南市真佛宗慈航雷藏寺、台南市真佛宗寶輪堂、社團法人高雄市真佛宗大義學會、高雄市真佛宗善喜學會、社團法人屏東縣真佛宗參明學會、新港同修會及嘉義市理燙髮美容業職業工會協辦。

致贈感謝狀
致贈感謝狀

  今年是華光功德會南區分會第七次來嘉義市舉辦此類活動,活動內容包括義剪、善書結緣、發放1000元禮金及物資等,上午9點30分開始,受贈的家庭陸續來到會場,華光義工群熱情地招呼,帶領著大家剪髮梳洗、領取禮金及民生物資。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