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很多公司在疫情期間啟動居家上班來保護員工健康,不過有不少企業因為工作性質,不適合遠距上班,辦公室內防疫策略仍然是企業抗疫重點,除了使用酒精、戴口罩、勤洗手之外,遇到不得不脫下口罩的場合時,使用防疫隔板也是抵抗病毒的不二法門。

  防疫隔板的使用與購買上也有一些眉角,像是材質是否安全,可否耐溶劑性,是否可以使用酒精消毒,是否耐摔防刮,最好除了區隔空間外還能搭配文具等功用。日本人的創意時常讓人驚豔,來自日本的文具大廠普樂士PLUS,統整了以上需求,將白板、屏風和防疫結合起來,創造出桌上型屏風白板,這款商品覆蓋高度夠,直式橫式皆可擺放,具備白板功能,不但可以區隔出私人空間,還可以記事溝通,日系簡約外型輕鬆融入辦公室裝潢,是現代上班族必備的辦公室小物。

來自日本的文具大廠普樂士PLUS
來自日本的文具大廠普樂士PLUS

  除此之外,PLUS還推出附帶滑輪的屏風白板,雖然穩重但是移動與收納卻非常方便,即使是瘦小的女生也能隻手推移,免施工且低成本就能小坪數換大空間,隨心所欲區隔出辦公室的空間,因應不同的室內環境,PLUS推出多種款式可以搭配選擇,雙面、透明壓克力、布面、木紋、多片連接式……等等;屏風白板不只美觀,高實用性也大受使用者歡迎,使用過的使用者皆表示書寫手感很滑順,板擦非常輕盈,擦拭起來既輕鬆又乾淨,磁吸式板擦溝槽設計,隨心所欲擺放不影響板書排版,非常適合會議、佈展等多種場合使用,PLUS還推出可下載免費的MTG Sync應用程式,可以快速完成會議記錄,輕鬆提升工作效率。

  進入後疫情時代,人人都要準備好未來與病毒共存,戴口罩、勤洗手、自主管理健康,雖然大多數人皆已完成三劑接種,但是仍有少數群體無法接種疫苗,建議可以適時購買防疫隔板或白板,減少將病毒帶回家的機會,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資料來源:普樂士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