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林志毅報導】

  疫情持續兩年,全台有10萬對先登記未辦婚宴的新人,結婚相關事宜只好拖著,讓許多新人感嘆「孩子都生了,計劃趕不上變化」,人生大事有些遺憾!淡水漁人碼頭的福容飯店搶先推出「圓夢計劃」,專案包含「國際禮服拍婚紗」、「百萬婚佈證婚家宴」、「最美飯店度蜜月」,一次辦到好,小資價只要79800元,希望後疫情時代的新人也能順利圓夢。

淡水福容_海景宴會
淡水福容_海景宴會

  三天兩夜的「圓夢計劃」行程,第一天入住全台最美飯店;第二天白天拍攝淡水海景婚紗,晚上參加聯合證婚及家宴,結束後享受溫泉泡湯;第三天享用悠閒早餐,退房來趟輕鬆愜意的雙人小旅行。「渡假式婚紗拍攝」,包含提供新人禮服至淡水外景及園區棚拍,貼心準備幸福點心籃,讓新人不用餓肚子,20張婚紗照精修入本;「聯合證婚抽獎活動」提供國際禮服、結婚證書、鮮花棒花、證婚抽獎;「阿基師領軍聯合家宴」豪華主題場景佈置、豐盛菜餚10人一桌、婚禮喜糖、樂團演奏;「福容大飯店淡水漁碼店住宿2晚」提供兩日早餐及溫泉設施。三梯次證婚日期,分別為6月7日、6月8日、6月9日,每梯次限量20組, 5/5前報名再贈送10分結婚鑽石1顆,請儘早預訂。

淡水福容_海景浪漫證婚儀式
淡水福容_海景浪漫證婚儀式
淡水福容_異國風情戶外證婚場地
淡水福容_異國風情戶外證婚場地

  飯店總經理陳柏宏表示:被疫情打亂的幸福產業,受影響的除了結婚新人外,還有餐飲業、婚紗業、旅遊業,也面臨嚴峻考驗,以前習以為常的事,都變的遙不可及,動輒30桌以上喜宴消失了,配合防疫政策而產出微型婚宴,又突然不能逐桌敬酒,業者苦不堪言,因此,這次推出「圓夢計劃」,適合的族群像是未辦婚宴新人(補缺型)、早期未辦婚宴長輩(重溫型)、彩虹族(同婚型)、小資族(預算型)、怕麻煩(快速型)、外籍或二婚(低調型) ,只要你想圓夢,我們都歡迎!也希望為結婚相關業者開啟全新的商業模式。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