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財團法人一粒麥子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於上週在台東市舉辦「飛越20奮勇向前」二十週年感恩慶祝活動,宏泰人壽長期贊助一粒麥子基金會,受邀參與盛會,並獲頒感謝獎座。

  一粒麥子基金會成立至今已經有二十個年頭,長期投入偏鄉長者、身心障礙者長期照顧服務及偏鄉孩童課後教育,於偏鄉地區落實「在地安老」、「孩童課後關懷照護」,貢獻良多。宏泰人壽感佩一粒麥子基金會深耕偏鄉的卓越貢獻,自2010年開始與一粒麥子基金會合作並持續贊助,本次亦受邀參與「飛越20奮勇向前」二十週年感恩慶祝盛會,由一粒麥子基金會董事長呂信雄親自頒發感謝獎座,由宏泰人壽人力資源部梁瑜玲資深經理代表受獎。

  梁瑜玲資深經理表示,一粒麥子基金會長期以來積極推動台灣花東地區在地社會福利工作,不僅提供長輩生活照顧服務,也推展兒童課後照顧、閱讀等計畫,以無比的愛心及實際行動彌補偏鄉醫療教育資源的不足,這樣的用心堅持需要各界的共同支援與協助。因此,宏泰人壽從2010年開始贊助璞石閣兒童課輔班學習計畫,包含繪畫比賽、藝術日活動及近2年所開辦的金融小學堂。另外,宏泰人壽也在一粒麥子基金會的媒合之下,自2015年起贊助微型保險,希望透過彼此合作,持續擴大承保規模,將更多偏鄉弱勢族群納入保險保障的安全傘下。

一粒麥子基金會董事長呂信雄(右3)與長期贊助的愛心捐贈者及企業代表合影留念。照片右2為宏泰人壽梁瑜玲資深經理。

  梁瑜玲資深經理說,保險業奠基於愛與關懷,身為保險業的一份子,宏泰人壽重視公益、持續深耕,也希望在公平待客的基礎上,達到公平對待社會上的每一個族群,未來也將繼續與一粒麥子基金會合作,發揮保險業「善的力量」,實踐普惠金融的真義,幫助偏鄉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