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宏泰長期以來深耕公益,每年固定於春季及秋季舉辦捐血活動。今年春季捐血活動於3/4登場,以「生命在接力,愛心更給力」為題,強調捐血的意義與重要性–捐血猶如將活下去的力量傳遞給有需要的人,如同接力一般,讓愛與生命得以延續。

「生命在接力,愛心更給力」,愛心不落人後,宏泰人壽同仁紛紛挽袖捐血。
「生命在接力,愛心更給力」,愛心不落人後,宏泰人壽同仁紛紛挽袖捐血。

  本次活動由「宏泰i公益」志工團與台北捐血中心攜手合作。依循往例,春季捐血活動選擇於總公司所在地台北舉辦,活動規模雖然相對較小,但大家所展現的愛心無限大,沸騰的熱情讓人感動滿盈。連日來看到的捐血車都掛出缺血的牌子,許多同仁私底下告訴志工團,其實平時最怕打針,但是為了發揮愛心、拯救生命,每次捐血都努力克服內心恐懼,挽袖慷慨捐輸;志工團為了緩和大家害怕扎針的緊張情緒,特別派員在現場暖心陪伴、為捐血者加油打氣,同時也提供捐血小贈品–手繪祝福滑鼠墊、前30名完成捐血及現場拍照打卡分享者致贈精美小禮物;在大家踴躍捐血之下,小禮物一早很快地發送完畢,志工團感動地表示,許多來捐血的同仁原本婉謝禮物,但小小禮物是感謝心意的傳達,成就公益善舉、為彼此留下美好的回憶。在志工團卯足勁地推廣與動員下,源源熱血與愛心持續湧入,成功募集完成,活動圓滿結束。

  宏泰人壽魯奐毅董事長、湯維華總經理、多元行銷處陳銘正副總等多位主管也參與這次捐血活動。湯總經理說,我們重視「公平待客」,不論公司或個人,都非常樂意透過商品、服務或是公益參與等各種形式與管道,付出心力照顧社會上每一位需要被照顧的人。湯總經理強調,我們致力於穩健經營,秉持著誠信與關懷的精神出發,深耕「公平待客」與「公益參與」,從農曆年前關懷寒士的歲末傳愛到春季捐血,後續亦有環境保護、愛護生態等活動,期望藉此拋磚引玉,有更多同仁、保戶加入我們,齊心投入公益活動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