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宏泰人壽長期深耕公益,隨著新冠肺炎疫情逐漸和緩,自去年下半年開始,各項公益相關活動也持續積極舉辦,今年聚焦微型保險贊助、捐血助人、環境保護、偏鄉關懷、寒士關懷五大面向推行活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企業的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全方位關懷社會弱勢。

  宏泰人壽人力資源部梁瑜玲資深經理表示,企業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宏泰人壽長期挹注資源於公益,同時也鼓勵員工積極參與,在「宏泰i公益」志工團的帶領下,今年亦將確實執行既定的各項公益活動計畫。

  「有力量去愛人,是幸福的。」梁瑜玲說,台灣有許多弱勢族群,他們是社會的真實存在,需要獲得關注及持續性的協助。因此,宏泰人壽將公益聚焦於五個主要面向,除了持續贊助微型保險之外,另外在捐血助人、環境保護、偏鄉關懷及寒士關懷方面行之有年,期望透過不間斷的長期耕耘累積,涓滴亦能成流。

  除了聚焦五大面向,宏泰人壽認為員工公益素養的養成是推動公益的根本。以每年固定的歲末傳愛活動為例,活動至今已經邁入第五個年頭,活動募集員工捐款,募得款項用以贊助人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寒士吃飽30活動」。歲末過年團圓氣氛逐漸濃厚,在公平待客精神所延伸的「公平對待社會每一族群」的企業文化下,活動宣導結合同理共感,許多員工主動詢問活動細節、慷慨解囊送暖街頭朋友,其心意著實令人感動。

  而今年度微型保險的贊助,則持續朝著擴大規模而努力。除了與地方政府配合之外,宏泰人壽也會主動接洽相關社福團體。梁瑜玲表示,在與社福團體接觸的過程中,我們發現許多社福團體對於微型保險所獲得資訊有限,因此如何持續溝通推廣微型保險也是宏泰人壽推動公益的工作重點,也非常歡迎有需要的社福團體主動聯繫,藉由彼此合作,讓更多人納入微型保險的保護傘下。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