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記者會現場,拐拐分享古曜威彷彿是小紅娘的化身,與他合作的藝人們,都會閃婚有好消息傳出。

  拐拐表示:古曜威的《中意》MV,女主角粿粿的衣服是我代言的品牌贊助,所以我知道他們在定裝後,開拍前一天,粿粿宣布結婚的好消息,真的替他們感到開心。

古曜威是連續三屆的畫作公益大使,也呼籲大家趕快上網競標畫作
古曜威是連續三屆的畫作公益大使,也呼籲大家趕快上網競標畫作

  然而,這一次家扶的公益畫展,Alan第一次參加,現場很熱心教導古曜威、粿粿的老公、賴薇如⋯等人,結果也在畫展開幕的前一天,結婚了。

  所以我覺得跟古曜威有合作、有接觸到的人,都會有好運喜訊,古古彷彿是大家的小紅娘,凡是有接觸,都會帶來喜訊好運。

  所以大家一定要上網競標我們的畫作,肯定會有好運,而且還能幫助到家扶的孩童。

  古曜威現場聽到,也反問拐拐,你該不會要閃婚吧!拐拐當場揚言:你放心,如果我閃婚,今天的畫作我通通買下來。而且你的經紀人也跟我溝通,我不能閃婚,他很擔心拍攝你MV前,忽然閃婚,他會瘋掉。

  古曜威是連續三屆的畫作公益大使,也呼籲大家趕快上網競標畫作,每一個人都是用愛在創作,跟著我們一起幫助家扶基金會的孩童募得教育經費。

  沈建宏去年參加畫展後,就當兵入伍,今年退伍後,立馬參加公益畫展,覺得非常有意義,其實不是很會畫畫,很開心古古邀請我來畫畫,畫了倒影與星空,代表孩子純潔的心靈。

  古曜威的畫作,取名「中意」,帶給大家勇氣,每一顆流星都代表一個願望,希望競標到這幅畫作的人,都能夠得到滿滿的星願。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