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果木小薰食品以冷燻技術著名全系列產品包括切片五花肉片、薰臘雞腿等、是目前業界真冷燻產品唯一獲得三大國際美食評鑑機構獎項得獎者,包括「食品界米其林」The 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iTQi)、「無添加食品認證」A.A. TASTE AWARDS、「食品界奧斯卡」MONDE SELECTION等國際三大美食獎的認證,為目前加工肉品界唯一的國際食品獎三冠王,110年更獲得年度十大企業商品金炬獎,深獲業界肯定及好評,年關將近,今年初果木小薰也正式進軍全聯,勢必讓更多消費者驚艷。

▲「果木小薰」於全聯發行最新研發經典微冷薰舒肥「櫻桃鴨胸」、微冷薰舒肥「金目鱸魚片」。(圖/果木小薰提供)

  「果木小薰」創辦人兼執行長章念瑜表示,很安慰這次能於全聯這樣優質且普及化的通路全省鋪貨果木最新研發經典微冷薰舒肥「櫻桃鴨胸」、微冷薰舒肥「金目鱸魚片」均是經過製程嚴格把關無添加化學物健康安全食品。調味單純,燻料採用柑橘果皮燻香,經送檢絕無煙燻致癌物,讓消費者吃的安心,在淡淡的果香口感中回味無窮口齒留香。

▲「果木小薰」於全聯發行最新研發經典微冷薰舒肥「櫻桃鴨胸」、微冷薰舒肥「金目鱸魚片」。(圖/果木小薰提供)

  過年大家總是大魚大肉,許多民眾深怕過完年膽固醇過高,基於一般消費者健康及食安考量,慎選產品果木小薰一直是站在消費端考量嚴選食材及用心製造。這次在櫻桃鴨胸部分,除不含抗生素及無生長激素、取得SGS無毒檢測認證及採優良電宰外,相較於一般市售鴨肉沒有腥味鴨肉肉質細緻且更符合大眾口感。在魚類部分挑選金目鱸著眼於肉質細嫩加上成長迅速、為方便消費者全家大小安心食用,魚肉更是貼心去刺去骨讓全家大小吃的好放心。

  關於新品料理及價格執行長也指出,進軍全聯的這二項產品皆已調味,料理方式十分容易,不會廚藝也可簡單料理,在包裝盒側邊有圖示詳解讓料理輕鬆簡單,市面上受疫情大環境影響原物料上漲甚且缺料,加上果木採用的鴨及魚都是嚴選特級取得不易﹔果木小薰希望有更多的消費者能用親民價格吃到健康食材及不一樣的美味。

  果木小薰的品牌故事來自奶奶的好手藝,章念瑜奶奶利用製作臘肉的好手藝為家庭增加收入也為他們一家老小留下最美味的記憶,因著懷念奶奶手做臘肉好味道喬元手創食品「果木小薰」章念瑜不願讓百年傳承美味就此失傳,因而承接祖傳手藝並展開創業之路,更讓不少懷舊老饕粉絲大讚「這是記憶中難忘的美味」,果木小薰以蠟肉聞名,獨家冷薰技術一樣入味,花了近八小時冷薰的臘肉一樣入味,更是讓消費者不必再擔心吃傳統臘肉吃到亞硝酸致癌物,讓全家大小都放心。

  隨著近期疫情嚴峻,居家料理更是防疫的好選擇,果木小薰秉持著嚴選健康食材無添加的概念推廣食品,是成立喬元食品果木小薰的初衷,果木小薰品牌以冷薰肉品起家,過年期間最高熱銷二萬份以上,食品健康方便又美味,果木小薰另外還有多種口味的舒肥雞胸及醃漬去骨雞腿排、經典煙燻豬絞肉(變化多元) ,讓民眾過年方便料理,吃的健康美味又安心。
果木小薰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handm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