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陳舒奈報導】

  第15屆崇越論文大賞9月24日舉行頒獎典禮,國防大學從今年來自12國家、82所大學校院,共957篇論文的激烈角逐中,以1篇優等、7篇佳作脫穎而出,獲得各界肯定與讚譽。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在本屆崇越論文大賞中獲得優異成績,管理學院院長林振裕將軍表示,近年來管院學生參加許多論文競賽屢獲佳績,顯現師生在研究領域的態度與努力,備受各界肯定,從近年來報名自費生碩博士的學子持續增加,也獲得驗證。

  林振裕院長指出,今年崇越論文大賞的參與競賽論文比去年還多,共有957篇論文參賽,國防管院學生獲得1篇優等、7篇佳作的成績,是非常難得的,他替這些得獎的學生感到光榮,他也期盼學子都能將學術結合實務,並有效應用於國軍作戰需求,精進國防整體作業效能。

  崇越論文大賞主辦單位,台灣管理學會理事長黃營杉表示,近年來國防大學管理學院學生熱心投入、踴躍參與崇越論文大賞 。 與眾多文學校相比,顯現傑出與豐碩的成績,從這些獲獎的論文中,看到了國防管院教師的用心與學子的努力,共同鑽研出一篇篇結合實務運用的好論文,這對於國軍在未來各項創新與發展定當多所助益,相信在林院長的領導下,精益求精,讓國人看到國防大學管院的學術能量。

  擔任崇越論文大賞司儀多年,國防大學運籌管理系副教授吳碧珠觀察,崇越論文大賞投稿論文數量屢創新高,重重篩選競爭激烈。今年該院吳文福同學以善用職場減法策略,柳暗花明又一村!一己之力粉碎職涯停滯的內心枷鎖,重塑員工績效為題撰寫的論文,廣受評審青睞,拿下優等獎殊榮。

  吳碧珠說,該院孫承運、鄭伊妏、邱俊偉、張文哲、李貞慶、蔡哲文、曾繼輝等人在其指導教授的用心指導下,都獲選為佳作論文  。 這些成就,讓身為國防大學管院教師的她與有榮焉,尤其管理學院院長林振裕博士支持,親自出席頒奬典禮,對於師生的努力給予肯定與鼓勵 。 如此用心付出的大家長,帶領國防大學管理學院師生在學術研究上投入,再下一城的成就,令人拭目以待。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