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暑假即將來臨,帶小朋友走出戶外,探索動物世界,關西六福莊推出暑期限定親子營隊「六福莊夏夜探險」及「鏡頭下的動物世界」,專案皆包含剛果原野客房一晚、營隊體驗課程、六福村兩日手環以及美味早餐等,3人體驗價只要12,500元+10%,即日起預訂,從7月7日至8月22日依照不同的體驗入住,在專業達人的帶領下,無論是想在夜幕下探索夜間動物生態,或是透過鏡頭觀察奧妙的動物生活,都能讓大小朋友們收穫滿滿的回家。

  關西六福莊推出暑期限定的「六福莊夏夜探險 暑期親子營隊」,由專業老師帶領大家在夜間探索動物生態,拜訪星空下的可愛動物,一起認識獨角仙、竹節蟲、班腿樹蛙等豐富物種,體驗戶外探險的樂趣,創造親子間難忘的回憶。即日起至7月11日開放預約,專案課程限定於7月7日至7月25 日每周四到周一,含剛果原野客房一晚、六福村兩日入園手環、美味早餐等,3人價格12,500元+10%,名額有限,立即預訂探索動物的精彩夜生活。

「六福莊夏夜探險 暑期親子營隊」,由專業老師帶領大家在夜間探索動物生態,拜訪星空下的可愛動物。(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六福莊夏夜探險 暑期親子營隊」,由專業老師帶領大家在夜間探索動物生態,拜訪星空下的可愛動物。(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除了在夜幕下認識動物外,關西六福莊也推出「鏡頭下的動物世界 暑期親子營隊」,跟著生態攝影達人拿起相機一起走入動物場域,學習生態攝影,透過鏡頭觀察環尾狐猴、狐獴的野性模樣,或是近距離拍攝爬蟲類動物神秘的姿態,用屬於自己的獨特視角記錄動物,留下最珍貴的旅遊回憶,3人體驗價只要12,500元+10%,即日起至8月8日開放預訂,課程限定於8月4日至8月22日每周四至周一開課,另含剛果原野客房一晚、六福村兩日入園手環以及美味早餐等,一起透過鏡頭捕捉更多動物們精彩有趣的瞬間吧。

關西六福莊暑期限定親子營隊,三人入住剛果原野客房,兩天一夜只要12,500元。(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關西六福莊暑期限定親子營隊,三人入住剛果原野客房,兩天一夜只要12,500元。(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六福村主題樂園旁)
訂房專線:02-6616-6521
活動諮詢專線:03-547-5365#2951、2952

更多活動訊息請上關西六福莊官網: http://www.leofooresort.com.tw/zh-TW/
或關西六福莊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eofooResortGuanshi/

※ 關西六福莊保有活動解釋權,活動內容依照官網公告資訊為主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