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陳舒奈報導】

  為盡社會責任之義務,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攜手包括:阿瘦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與豐溢開發有限公司,1月14日於楊梅聯合舉辦公益捐贈活動,關懷社會弱勢族群獨居老人公益活動。

公益領頭羊 劉承武老師專題演講。
公益領頭羊 劉承武老師專題演講。

  公益領頭羊全國被害人權協會副理事長劉承武先生表示,疫情嚴重程度影響了民眾對老人的照顧不足問題,當今台灣社會不利於老人生活環境及品質不佳下,社會公義與公益及文化素養息息相關!尤其建立口頭誠信原則和本於「百善孝為先」的信念而努力實現值得信任的人文素養教育政策與社會文化水平。

  生命無價永不回復,讓大家一起加油打氣讓台灣成為全球最美好的國家及最幸福生活,也是最值得信賴的地方及城市!貫徹落實人格尊嚴和保障基本生存權與展現人文素養及社會大眾意識到人道關懷。

  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理事長陳春來表示,因考量Covid-19疫情在台延燒兩年多,本會這次事隔3個月用溫暖感動大眾舉辦大型公益活動,要感謝所有支持本會的善心人士,讓本會排除萬難讓活動如期舉辦,也特別感謝現任協會顧問年輕有為的張少箕的善心及對社會的貢獻。

  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第三屆顧問張少箕前理事表示,他本身就愛做公益,除救助弱勢還有捐棺等,都是默默參予低調行事,這次也非常感謝本會前輩肯定少箕給予少箕這個榮譽顧問,少箕只要有能力就會為社會盡一份棉薄之力。

豐溢開發有限公司林昊辰董事長表示,成功的企業家不只在商場成功,更擁有一顆願意付出的心,將愛送給最需要的弱勢朋友」,這次他也帶著員工/會員一起到楊梅發送物資(沙拉油),用最實際的消費行為做公益,盼望社會大眾能夠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幫助弱勢。

  林昊辰說,讚佩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為台灣這塊土地弱勢朋友的愛與奉獻,願意一同盡自己最大力量回饋社會。「愛是在別人的需要裡,看見自己的責任」,也盼望有更多的人加入行善行列,繼續將這份愛延續下去。』

  本次活動,以同樂會的方式由公益團體共同捐贈舉辦民生物資發放大型活動,現場準備共計365份民生物資,溫暖每位與會民眾的心,使弱勢家庭在疫情期間度過一個愉快的時光。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