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進駐台灣超過16年,秉持傳遞愉悅與美好能量的精神,不間斷優化產品與創新,致力以頂級的巧克力帶來非凡的體驗與滿足。一直以來,GODIVA持續傾聽消費者心聲,拓展業務,從一開始的百貨零售,到與7-ELEVEN、Costco等超商賣場、電商平台合作,不斷在零售業中累積影響力,期待能將品牌引以為傲的巧克力產品融入消費者的日常生活,點綴生活的每一瞬間。

  今年,GODIVA首度進駐量販超市大潤發,不僅推出獨家精美造型禮盒,更帶來人氣經典大師系列、臻粹系列巧克力全新口味,為所有巧克力迷們獻上觸手可及的頂級美味!每口都能品嚐到豐富內餡所創造的豪華口感與分明層次,適合獨享、更適合分享的貼心設計,讓 GODIVA不再只是佳節送禮的熱門選擇,而是貼近生活日常,能帶來滿滿幸福感的首選!

獨家禮盒帶來層層驚喜,頂級小奢華為你甜蜜開啟每一天!

  在全球都擁有超人氣的GODIVA經典大師系列以全新包裝於大潤發上市!結合頂級巧克力特有的濃醇、柔滑、純粹,由巧克力大師精心設計出的豐富內餡帶來驚喜不斷的豪華口感。除了取自品牌最具標誌性、擁有非凡意義的巧克力醬黑巧克力、焦糖牛奶巧克力外,以貝殼造型濃郁回歸的榛果牛奶巧克力與首度在台亮相的覆盆莓黑巧克力更是必嚐!融合頂級巧克力的細緻濃郁,與香濃榛果醬、酸甜覆盆莓堆疊出豐富層次,一吃就令人上癮!

  另一方面,臻粹系列巧克力也為台灣的巧克力迷們帶來了全新椰子口味,揉合香醇牛奶巧克力與榛果粒,椰子的清新滋味一躍而上,深層有致的多重體驗超驚喜!

  不論是犒賞自己或是與朋友歡聚分享,GODIVA經典大師與臻粹系列皆能以精緻優雅外型與頂級奢華口感為你我帶來全新體驗,在平凡的日子裡以甜蜜美妙滋味開啟全新的一天,享受滿滿幸福與歡樂!

大潤發獨家上市【GODIVA經典大師、臻粹系列巧克力】

GODIVA 經典大師綜合巧克力禮盒6入裝 NTS 159

優美花盒造型與顆顆獨立包裝的貼心設計,讓您輕鬆與至親摯友一起分享奢華美味!內含巧克力醬黑巧克力、榛果牛奶巧克力與覆盆莓黑巧克力三種口味。

GODIVA 臻粹綜合巧克力禮盒12顆裝 NTS 299

以GODIVA經典巧克力為基底,一口咬下,享受香濃滑順巧克力醬及可可碎威化餅、巧克力內餡交織創造的綿密口感,搭配一口剛好的精緻大小,入口即可感受滿滿巧克力香氣滿溢口中!內含雙重巧克力、榛子巧克力與椰子巧克力三種口味。

GODIVA 經典大師綜合巧克力禮盒20入裝 NTS 459

典雅禮盒造型內藏有顆顆繽紛細緻、層次豐富的經典巧克力,不論是醇厚苦甜的純黑口味、濃郁滑順的牛奶口味或是擁有絕妙香氣的覆盆莓、榛果口味,都能一次擁有!

Follow us!更多GODIVA即時快訊都在這 👉@godiva_tw
https://www.facebook.com/GODIVA.Asia/
https://www.instagram.com/godiva_tw/
https://lin.ee/raEXuGM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