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陳惠玲編輯】

  歌劇院消息指出,2022年度《歌劇院夜未眠》親子活動,將歌劇院的曲牆空間打造成「彎來彎去星球」,9月23、24日及9月30、10月1日,邀請親子化身太空人、登陸歌劇院的神祕角落,留下獨特的「宇宙」記憶。

  歌劇院藝術總監邱瑗表示:「《歌劇院夜未眠》揭開夜幕降臨後及清晨時分的歌劇院風貌,是難得的體驗,歡迎爸媽帶著小朋友跳脫日常,一起感受『彎星』魅力!」活動已在Accupass啟售,詳情可至歌劇院官網查詢。

  《歌劇院夜未眠》自晚間7點從「星球夜遊」展開,探訪神秘的歌劇院空間;「地道冒險」邀請偶戲藝術家以隨手能取得的物件做成偶,在夜晚的排練室闖關冒險,欣賞偶戲演出。睡前在宛若神祕洞穴的大劇院前廳,欣賞沉浸式投影《柑仔店夢劇場》。

  次日清晨以彎星球獨特的起床儀式—伸展筋骨的「搖擺之舞」揭開序幕,接著晨間遨遊宇宙的繪本故事時間,享用美味早餐,上午10點40分為星球旅程畫下完美句點。

2020歌劇院夜未眠,親子夜宿歌劇院活動,大劇前廳睡前繪本故事(圖/歌劇院提供)
2020歌劇院夜未眠,親子夜宿歌劇院活動,大劇前廳睡前繪本故事(圖/歌劇院提供)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