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大掃除後整理出一大疊不再閱讀的書籍,這時才發現原來家裡有好多全新或塵封已久的二手書籍,大部分民眾總是感嘆書籍都還好好的,想丟回收又覺得可惜,占據空間又不知道如何是好?是不是經常煩惱閱讀完的書籍不知道如何處理?不如把他們捐贈給更多有需要的人,高雄福華名品即日起至5/17止,舉辦【你的舊愛我的新歡】二手書募集活動,就能讓您的愛書在福華名品B1F想生活多功能空間延續書的生命,既可響應知識環保更能讓下一位閱讀此書的人也承載了這份『知識力量』,分享閱讀的喜悅。

二手書
二手書
想生活親子閱讀區
想生活親子閱讀區

  高雄福華名品公關室主任柯夙娟表示:二手書募集的類別有:適合國小學生閱讀之兒童讀物,如繪本、童話故事、益智書籍..等,適合青少年閱讀之讀物,如:藝文圖書、百科全書、中英有聲書..等,近年暢銷文學、歷史、哲學、商業企管書籍及現代文學、社會科學、心靈勵志、知識學習、健康體育與語言相關之書籍..等,請民眾避免捐贈超過3年陳舊、泛黃、書況過差之書籍、高中(含)以下教科書(包含參考書或課本)、法律、電腦、考試用書、大專用書、語言學習、旅遊類、限制級、影印、盜版之書籍、各類漫畫(非學習類)、具時效性的雜誌,如時尚雜誌/天下/商周/財經雜誌及佛經/宗教類…等書籍。

想生活閱讀空間
想生活閱讀空間
VIP._貴賓廳
VIP._貴賓廳

  現在只要將相關二手書打包裝箱,親自送至高雄福華名品B1F服務中心,單次捐贈5本書(含)以上即可享用福華名品貴賓廳咖啡一杯,捐贈15本書以上,可享用貴賓廳茶點乙份,洽詢專線:07-2369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