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富邦悍將棒球隊一軍陣容於2月10日揮軍嘉義市KANO棒球場展開春訓,嘉義市長黃敏惠昨(11)日專程於開訓之際前往球場,給奮力練習的教練團及球員發送象徵國泰民安的勇媽小福袋,並贈予象徵新的一年大吉大利的茂谷柑,給予富邦悍將棒球隊最真摯的祝福,祝富邦悍將新的一年在富邦領隊林華韋與一軍總教練丘昌榮的帶領下,一軍及二軍都能在新的球季以嶄新的陣容,搭配富邦悍將今年度的口號「WE WILL」,打出最好的成績!

  黃敏惠市長表示,嘉義市是棒球的原鄉,KANO永不放棄的精神持續滋潤著在這塊球場揮汗打拼的球員。感謝富邦球悍將隊第2年選定嘉義市立棒球作為春訓及全年訓練的場地。富邦育樂股份有限公司(富邦金控)是臺灣唯一同時擁有職業棒球隊及職業籃球隊(臺北富邦勇士)之企業,對台灣體育界的付出不遺餘力。

合照
合照

  黃敏惠市長進一步指出,嘉義市政府與富邦育樂股份有限公司於109年12月3日在市府一樓大廳簽訂了合作協議書,自此開啟了雙方合作的契機。感謝富邦球悍將隊連續兩年選定嘉義市KANO棒球作為球隊春訓場地,今年春訓也在2月10日開始,在這年節期間發送福虎生豐的虎年福袋,期許虎年大家都有滿滿的好福氣,富邦悍將打出勝利的好成績。

大合照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