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迎接浪漫七夕,除了安排甜蜜約會行程,放閃曬恩愛的情侶穿搭更是增添儀式感的必備清單。FILA隆重發佈推出早秋新品 exploreNOW探索初心系列服飾,搭配七夕情人節限定鞋款DISRUPTOR 2 X RAY TRACER以及韓國人氣爆款FILA RAYFLIDE老爹鞋,讓情侶透過日常造型變化,以風格、顏色互相呼應,打造出自然不尷尬的情侶裝扮,滿足女生嚮往的儀式感放閃曬恩愛,而運動時尚風最能展現男方的陽光活力,輕鬆穿出饒富變化的CP穿搭。

早秋新作exploreNOW探索初心系列,乘學院風重溫經典盡顯新意!

  義大利作為歐洲文藝復興的發源地,優雅獨具的FILA所訴求的運動美學正是源自於義大利的DNA。2022年早秋大勢回歸的探索初心系列,以迷人世故的學院風範,在懷舊的羅馬歐式建築與色彩明亮的運動場景之間,以 exploreNOW 為設計核心,將傳統校徽和俱樂部式的圖案印花,與累積百年的品牌形象加以串連,以傳達FILA所訴求的魅力獨具、自信美感! exploreNOW探索初心系列以運動風衣套裝呈現出豐厚的視覺層次,而全新推出的One Tone棉質套裝,正是最好上手的穿搭選擇,色塊剪接大學TEE、短版女款上衣以及百慕達五分褲,則是讓潮人愛侶們輕鬆選搭的時尚單品,透過不同顏色、層次風格變化,譜出最浪漫的夏日穿搭。

FILA exploreNOW探索初心系列傳送門:https://bit.ly/3aOtBuX
FILA全台實體店櫃:https://bit.ly/3iW6Jud

神鞋再出招!女神必收七夕情人節限定鞋DISRUPTOR 2 X RAY TRACER

  全球熱暢突破千萬雙,以復古時尚風靡全球的人氣老爹鞋FILA DISRUPTOR 2,今年隆重推出DISRUPTOR 2 X RAY TRACER傳奇聯乘全新版本,將FILA旗下口碑爆款老爹鞋 RAY TRACER 合而為一,經典復古輪廓結合紅藍白品牌三原色以及誇大的草寫字體鞋面印花,讓吸睛度大大提升,兼具視覺增高效果與舒適著感,勢必將再度席捲鞋壇,想在情人節成為亮眼女神,絕對不可錯過FILA於七夕限定發行的傳奇聯乘版本!

FILA全新撞色跨界老爹鞋RAYFLIDE 南韓國民女友金裕貞浪漫代言

  FILA RAYFLIDE以鮮明的撞色設計與輕盈的舒適著感,發行隨即席捲韓國時尚圈,以眾多配色且中性百搭的復古外型,成為眾多歐膩、歐爸追捧的人氣爆款!FILA RAYFLIDE 鞋面採用透氣網布與麂皮精緻搭配,採用學院風字母的品牌徽飾車繡,帶出濃厚的復古況味,具增高視覺效果的中底輪廓,不僅精心設計立體紋飾,更適合籃球、街舞和滑板等夏日運動,薄荷綠、復古黃等百搭四色,絕對是今年七夕情人節最百搭的款式之一!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