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孟憲玉/台北報導】
  疫情讓人類的社交關係重新定義,跨境電商成為全球最強大的創富趨勢,網路社群亦是最多人轉職創業的首選。非凡超電商MGC舉辦的非凡豐盛無限美好超心靈饗宴,11月20日在台北市政府B1府宴餐廳邀請暢銷《元氣好眠》系列作者資深聲音療癒音樂人張之愷老師,以療癒頻率融合宇宙等離子之音,搭配深度解析,帶領你一起為身心充電。

  非凡超電商MGC陳菲菲老師表示「跨境電商」是近年熱門的新興國際貿易型態,也是台灣企業到個人都可嘗試的新通路,跨境電商發展快速,管銷模式和創新策略不斷推陳出新,例如運用FB及IG、LINE、部落格、YouTube形成社群電商,更可讓消費者轉型成為經營者,創造三贏局面。

▲張之愷老師(左)與陳菲菲老師。(圖/主辦單位提供)

  陳菲菲指出,這次非常榮幸請到了身心靈專家張之愷老師,旋轉舞蹈朱衍舞老師、Erisd Miro 厄里斯魔境、細胞修復激活的秘密周孫立醫師、吳紹琥醫生、影視歌星曾治豪、劉尚謙還有綜藝天王吳宗憲,並邀請百位百萬網紅及現場600位嘉賓同時直播,且使用〈卡拉轟天雷〉歡唱響應此豐富的心靈響宴。

  這次非凡超電商MGC主要是讓來賓能感受到,為什麼有人總是心想事成,為什麼有時候明明做同樣的事情,產生的結果卻大大不同。因此請來知名身心靈專家張之愷老師,開啟大家的限想像與格局。另外藉由各行業成功人士近距離接觸,透過他們的眼界看世界,理解世界。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