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兒童節到了,想安排孩子的旅遊活動,卻又擔心疫情?上誼文化特別引進日本暢銷遊戲繪本《貓熊旅行團》,帶孩子一次又一次的遊歷最想去的八大景點。

  年僅33歲的日本繪本作家野花遙,作品便已獲幼兒園、未來屋書店、 Libro book等日本地區的繪本大獎。最新出版的繪本《貓熊旅行團》找找看遊戲書,更是受到大小朋友的喜愛,許多讀者稱讚這本書,每次閱讀都會有不一樣的新發現。不管是跟著作者在孩子最喜歡的八大景點中,每個景點所設定的三大謎題線索開始閱讀;或是從最後面的「旅行照片」發現自己遺漏的有趣景點回頭找找看;或是跟著特定貓熊團員旅行,發現那隻總是買到提不動的貓熊、忙著拍照留念的貓熊、沿路拉手風琴的音樂貓熊等等,有趣而又堅持自己玩法的團員帶來的旅行風貌…。每一次閱讀,無論大人、小孩,都能在不同的閱讀順序和觀察中,發現不同的驚喜和樂趣。

兒童節不能出國旅遊不妨跟著圖畫書去旅行(圖片提供上誼文化)
兒童節不能出國旅遊不妨跟著圖畫書去旅行(圖片提供上誼文化)

  台灣出版社上誼文化總編輯劉維中表示,這是一本孩子最喜歡的旅遊景點大集合。坐上貓熊巴士展開一天的行程,遍遊水族館、遊樂園、甜點工廠、美術館、兒童百貨公司、彩虹溫泉、天空之城,夜晚在美麗的煙火中結束,搭上這部充滿亮點的巴士之旅,無論翻開書本多少次,大人、小孩都會很興奮,享受一段長時間的旅遊時光並發現新的事物。即使是成人自己閱讀,也能沉浸在這個奇幻世界裡,如釋重負的揮別一天的匆忙和不快。《貓熊旅行團》台灣版出版,還特別獨家設計製作了桌遊大冒險,全家人一起看繪本,比比看誰的手眼最快,找到最多圖像。

貓熊旅行團最喜歡的景點之一甜點工廠-想吃霜淇淋還是布丁或甜甜圈呢-找找看哪隻貓熊總是買到提不動呢
貓熊旅行團最喜歡的景點之一甜點工廠-想吃霜淇淋還是布丁或甜甜圈呢-找找看哪隻貓熊總是買到提不動呢

  不出門也能玩遍各名勝景點。信誼與上誼聯合企畫的「跟著圖畫書去旅行」系列,從《劍獅出巡》、《巴士到站了》、《寶島小遊記》,到《荷蘭,每個角落都有故事、《環遊世界地圖書》、《世界城市趴趴走》,跟著圖畫書從台灣到世界,認識各地風土、人文,說說旅遊故事,好好計畫疫情後的下一次旅行。

認識《貓熊旅行團》繪本:https://bit.ly/3qHzpuF
看更多「跟著圖畫書去旅行」推薦書籍 https://bit.ly/3JLIlXJ

貓熊旅行團台灣限定版-獨家限量贈送桌遊大冒險遊戲乙組
貓熊旅行團台灣限定版-獨家限量贈送桌遊大冒險遊戲乙組

《貓熊旅行團》繪本資訊
文.圖/野花遙(のはな はるか)
台灣出版/上誼文化
出版日期/2022年4月
定價:280元(上市贈台灣限定版-貓熊旅行團桌遊)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