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每年入夏,俗稱彰化縣二林三果的紅龍果、葡萄及豐水梨皆進入盛產期。二林鎮的二林三果歷經農民十多年的不斷改良,品質優異,甜度高且富含營養價值。為了向全國消費者推廣吃的消暑也吃得健康的二林三果,二林鎮公所與微風超市合作三年在台北微風超市進行展售,除了推廣二林三果的優質農產品給北部鄉親品嘗外,也幫助二林在地農民拓展銷售通道,增加在地農民收入。

  微風超市在過去三年舉辦彰化二林三果展,受到消費者的好評,從二林直送巨峰葡萄、紅龍果以及豐水梨到台北,帶來台灣盛夏的風情,二林鄉親特別北上介紹,更帶來與眾不同的人情味。今年第四年舉辦二林三果展,從9日到12日精選高品質的盛夏果物,在微風超市南山旗艦店、本店以及南京店三館同步進行四天的活動。而11日週末下午三點,更有二林鄉親在微風超市南山旗艦店現場,以新鮮水果與水果製成的饅頭、刈包、米漢堡等,帶來水果蔬食的饗宴。

二林三果的優質農產品給北部鄉親品嘗外,也幫助二林在地農民拓展銷售通道,增加在地農民收入。
二林三果的優質農產品給北部鄉親品嘗外,也幫助二林在地農民拓展銷售通道,增加在地農民收入。

  微風超市副總經理羅大為表示,微風超市以精選高品質水果受到消費者肯定,不僅最高等級的日本精緻水果,也挖掘在地的台灣最高品質水果,二林即是已連續四年舉辦活動、深耕的城鎮,透過產地直送的風土人情,消費者與農民鄉親交流,讓台灣高品質水果豐富家庭餐桌與飲食生活。

活動電子背包推廣二林產品
活動電子背包推廣二林產品

  本次記者會特別邀請二林竹圍莊菇果園、葡丁丁果園農家料理職人及樂林食物銀行饅頭達人進行現場料理教學,為民眾示範二林三果入菜或特色點心的製作,有紅龍果牛奶、三果葡萄醋沙拉及樂林食物銀行手作「咬住幸福」紅龍果刈包,裡面包著香甜的梨子、清香的葡萄丁)等,讓民眾在家亦可藉由簡單的料理型態,自製水果健康料理,除了可作為在疫情在家期間的親子同樂活動外,亦可品嘗到二林三果不同的風味,記者會當中推廣介紹本次物產展的優質農特產及有獎徵答活動,歡迎民眾踴躍選購二林優質農特產。

產品製作與介紹
產品製作與介紹

  二林鎮公所表示,近2年受疫情影響,消費者消費型態的改變及冷藏物流的順暢,除在台北微風超市有二林三果農產品可提供北部消費者購買外,為使在疫情下消費者亦能品嘗到最新鮮優質的農產,公所也整理出二林當地優質果農的宅配聯絡資訊,讓全國消費者皆能品嘗到由二林產地直送到府的優質水果,相關訊息可洽臉書二林鎮公所小編。

大合照
大合照
大合照
大合照

  此次活動也會邀請旅北二林女兒知名古箏演奏者姜采希進行開場演奏,歡迎在台北的鄉親共襄盛舉。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