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除了看韓劇、追韓星、吃韓國料理外,近年各式韓國的獨特飲料、韓國超模們推薦的代謝菜單和保養祕訣,都讓消費者爭相追捧。這次大江生活與統一企業共同研發合作,將生技界頂尖研發:大江集團的專利益生菌,結合韓妞們都在喝的韓系飲品,推出全新品牌「好菌の對策」,主打兩款喝的保養品「科技燕窩白賦美妍飲 & ABC纖姿飲」將於9/7於全台7-11獨家發售。

用科技活妍之鑰,開啟美麗好氣色

  從古至今,燕窩被視為奢華保養聖品,也是高消費力的代表;近年韓國風靡全球的頂級保養技術,能打造出美妍好氣色,都讓人為之瘋狂。現在,這一瓶銅版價的「科技燕窩白賦美妍飲」,就能讓你享用到珍貴燕窩和頂尖保養技術的精華。

科技燕窩白賦美妍飲,添加燕窩雙精粹,打造自然裸妝感
科技燕窩白賦美妍飲,添加燕窩雙精粹,打造自然裸妝感

  燕窩中最有價值的營養成分即是「燕窩酸」,能養顏美容、調節生理機能。此次「好菌の對策」中的燕窩酸,就是來自益生菌中極品美容保養成分,透過專利水解酵素的萃取方式取得,讓你能夠直接喝到燕窩中最具價值的燕窩酸。

  一瓶「科技燕窩白賦美妍飲」含有「日本金絲燕窩」和「專利燕窩酸益生菌」,頂級的燕窩雙精粹,搭配嚴選白醋栗萃取與珍貴紅酒多酚,口感多層次豐富、零脂肪的配方給你晶透水潤,由內而外打造自然好氣色。

ABC纖姿飲,將韓國ABC果汁再進化,開啟纖盈新時代
ABC纖姿飲,將韓國ABC果汁再進化,開啟纖盈新時代

韓國超模愛用配方,推薦代謝菜單

  許多女星在節目中實測飲用後達到的滿意效果,更是席捲了全球,韓國超模、好萊塢等明星都推薦的代謝菜單「ABC果汁飲」。此次「好菌の對策」將其再進化,除了原先的蘋果(Apple)、甜菜根(Beet)和紅蘿蔔(Carrot)外,特選由泡菜中萃取而出的韓國專利「TCI378代謝益生菌」,能夠改變菌叢生態、有感代謝,再添加日本專利Fibersol-2水溶性膳食纖維,有效增加飽足感,打造韓風超模代謝配方,全部濃縮在這瓶「ABC纖姿飲」中。

強強聯手,全新品牌「好菌の對策」為現代人飲食找出新對策

  餐餐外食的現代人,飲食不均衡造成的身體負擔都讓人困擾。大江生活總經理張睿邗表示:「好菌の對策」就是提供給現代人養好菌的懶人包,從原食物裡找到相對應的益生菌、益生質,希望使用天然食材來源的多種功能性好菌及植化素,給予身體所需的好菌和營養,為健康體質打底。首推的這兩款由內而外基礎保養和窈窕代謝的飲料,攻守並重,天天喝,形成健康保護力!

  「好菌の對策」新品於9/7在全台7-11獨家開賣,ABC纖姿飲 & 科技燕窩白賦美妍飲原價45元,新品單件42元,任選2件特惠78元;9/7~20全店再加碼:科技燕窩白賦美妍飲,當筆加價購每瓶39元,喝的頂級保養品,讓消費者在日常生活中,天天喝、天天都能閃閃發光。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